我的念正了 邪恶再也不来骚扰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2月27日】

这么多年修炼,我走的磕磕绊绊。在这磕磕绊绊中,我的人心越来越少,正念越来越强。

我的家庭属于中等偏上。丈夫做生意,手头比较宽裕,世面上的朋友也比较多,对我修炼法轮功很支持。邪恶刚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和几个同修在一起租房做资料。不久一个同修被绑架,经受不住邪恶的迫害,把我说了出来。这之前我已经给丈夫说了这件事,提前躲了出去。警察到我家扑了个空,就把我列入了黑名单, 有事没事就到我家去骚扰。丈夫开始和我在一起,后来他一个人回去了,托关系找熟人,想把这个事摆平。有一年多吧,这个事算是不讲了。可是这仍然免不了警察到家里骚扰,说上面又紧了,得来看一看,可不能到北京啊。

后来有同修从拘留所越狱出来,给我打电话。我当然要帮啊,给她租房子,先安顿下来。警察到我家,去了几十人,逼我说出这个同修。还说:我们花了多少钱,对所有法轮功的电话都进行了解析,他指着一个电话号码说:这个电话是谁打的?刚买的电话卡,是用公用电话打的。我说:人家认识我,给我打电话我能不接吗?她又没有说她出了什么事,她向我借钱,我就借给了她。警察又问:她人呢?我说:腿在她身上长着,我哪能管得了?你可以搜我的家啊,看看她在我家没?警察没词了,恶狠狠的说:等我找到她再来和你算帐。

一个多月后,这个同修又被绑架了。我一听她被绑架,就又躲出去了。警察到我家,对我丈夫说:你老婆不但给人家钱,还帮人家租房。看样子你家真有钱啊。那话说得不阴不阳的。丈夫一听,就想花钱把这事给堵上,可是对方说,这次要处理人,花钱也没有用,在家候消息吧。丈夫就找人捎信不让我回家。后来拘留所所长因这件事被撤了职,越狱的同修又被绑架了回去,这事就算过去了,不再讲了,我也就没事了。

可是不久我们一起做资料的同修又被绑架了,我只好再次流离失所。有一年快过年时,听说父亲病了,我就到医院照顾父亲。一天丈夫打电话说:警察到家来了,我不防嘴把你说出来了,说你在医院伺候你爸,你先躲躲吧。我放下电话就到医院对面的一家店铺里去了。看到国保大队长带着几个警察到医院里,我就用那家的公用电话给其中认识的一个警察打电话说:你还有完没完,怎么还到医院绑架我?他说:没办法,嫂子,你先躲躲吧。接着我又给国保大队长打电话,我说:怎么照顾我爸都不行?你还让人活不让人活了?她收过丈夫送的礼,就说:上头指派我有啥法?

那几年我也真是跑累了。就想:师父让我们正念正行,这来回躲也不是个法,我得正念面对这个事,这样我就在家住下了。过年没事,过了十五也没事。我还对丈夫说:以后不会有事了,不允许邪恶再来干扰了。慢慢的我也体会到了,只要自己的念正,一切都会正过来的。

那一年春上的时候,我到省城去办事。回来的时候在车上看电子书。上面的字比较大,我看的也很专心。刚下高速,车就被警察拦住了。警察上车就奔我而来。我当时已经关了电子书。警察搜我包,没翻出什么,只搜到那本电子书。我就说:为什么光搜我的东西?警察说:有人举报你,说你在车上看电脑,里面尽是法轮功。我说:电脑呢?他指着电子书说:这不是?你给我打开我看看。然后不由分说把我绑架到公安局。

国保大队长过来就说:这可怨不着我们,是那个车主举报的你。抓你多少回都抓不住,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我说:我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他是诬陷我。国保大队长说:别说那些没用的,走吧,到家里看看。我说:不行,谁也不能到我家。我天天被你们骚扰。我儿子都那么大了,没有一个提媒的,这都是被你们搅的,把我家名声搞坏的。他说:这是惯例,必须得抄家。家里要是搜不出东西,你让我们拘留你,我们都不敢。可是要是有东西呢?你就得進班房了。

我一想我枕头旁还有个mp4,上午走时忘了收起来了,那上面什么东西都有,这可不能让邪恶搜走。就说:抄家可以,但是你们不能穿警服,都得给我穿便衣。国保大队长说:可以,我们都穿便衣。他们带着我到我家去。家里的大门一开,我迅速跑进卧室,把门关上。儿子正在玩电脑,我抓起mp4扔给儿子说:快点,警察来了。就听警察喊:快开门,再不开,我可砸门了。我开开门就喊上了:先让我孩子出去,不能吓着孩子。孩子出去了。我把被子一掀,就喊:来抄家吧,都进来,床底下也得钻進去搜。这沙发也都得抬起来,都拆开。抄吧,看看我家有什么东西?管用的都拿走。

我这一嚷,我丈夫劲也大了。他本想和警察打个招呼,再低声下气的求他们高抬贵手。我这一喊,他也喊起来了:这还让活不让了?天天来,她不就炼个法轮功吗?有啥大不了的?怎么我送钱的时候接得那么顺溜,抄起家来这么黑心,还想要钱不是?再要钱,没有了,把我以前送的都还给我。

这些警察被我俩吆喝得乱了方寸,胡乱翻了一下,也没翻出什么来,就走了。他们快走到门口时,我对着国保大队长说:把我的电子书还我。他走得很快,匆匆忙忙的说:这是人家举报的东西,不能还。

第二天我对丈夫说:我得去要回我的电子书。他就说:你去吧,别怕他们,他们就是欺软怕硬。我去了,见到国保大队长就要电子书。他说:你这里面装的什么东西。我说:啥东西?好东西,我不给你说。他说:你告诉我密码,我检查一下,就给你。我就说:你没有本事打开,你检查什么,要检查自己打开看。他说:那我不能把它还给你,这是人家举报你的物证。这样连续去了三天,他家里我也去,他在饭店吃饭我也去,可是他就是不给。第三天上午我去后,他发起火来,说:有谁象你这样?再这样把你抓起来。我就说:你无故搜我的东西,不给我,你还有理了!你说是车主举报的,那好,我这就去找车主,让他来要。

我走出公安局,到了车站。那个车主正在他车上玩手机。我本想上去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可是话一出口,说出的话就很冲。我说:你知道法轮功吗?法轮功讲真善忍,你举报我你就不怕遭恶报吗?他见是我,又对他说他举报我的事,就低着头不说话,见我一说他作恶要遭恶报时,就脸一黑说:我就举报你了,你能咋的? 我说:你举报我就是不对,你偷偷摸摸的举报人还够个男人吗?他一听,把车一发动,开着车就把我拉到了公安局。公安局里正准备开会,院子里都是警察。这个车主一下车就吆喝:我拉了个法轮功。他以为他立了功,还以为我会害怕呢。没想到我一下车,比他喊的声音还高:你是啥人?够个男人吗?国保大队长过来了,说: 你这是干啥?我就喊:我不干啥,怎么搜走我的电子书就不给我了?你不说就是这个车主举报的吗?这不他来了,让他承认他还是不是个人?你今天必须得把电子书还我。那司机一看,我一点也不害怕,还把他吆喝得抬不起头来,赶快开着车跑了。

公安局长过来问是咋回事?我就说:他平白无故搜走我的电子书。局长就对国保大队长说:快给人家,不就是本书嘛,别影响开会。国保大队长连解释都没敢解释,就把电子书给我了。

从这以后,警察再也没有到我家来骚扰过。我从中也悟到了一个理:遇到事,千万不能怕。怕它就是承认它,它就要钻这个空子。我们修大法这么神圣的事,邪恶应该怕我们才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