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让炼?

子善(代名)(辽宁)


【正见网2014年04月19日】

甲同修是一九九九年五月走進大法修炼的,刚得法两个月,邪恶就开始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打压。一时间,宣传媒体制造谎言,欺骗民众,抹黑法轮功,污蔑大法师父,发动全国的警察守在大法学员的炼功场地上,不让学员炼功。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上五点多钟,甲同修来到平时炼功的场地,没有理会守在这里的警察,不由分说盘腿打坐就炼功。这时一个警察抓着她的胳膊往起拽,甲同修说:“这么好的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什么病都好了,按真、善、忍做好人,多好哇!社会上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坏人越少越好吗?为什么不让炼,我就不理解。”这个警察一边使劲拽一边说:“你这老太太,不让炼就是不让炼,你叨叨什么?”甲同修的胳膊被拽的有些疼,就说:“你这是干啥?你这不是变相打人吗?你看看你脑袋上顶的是啥?还人民警察呢!”老太太撸起袄袖一看,胳膊通红,说:“我今天修的是真、善、忍大法,不跟你计较,否则的话,跟你没完!你怎么对待老人的,我六十多岁的人了,你家里没有爷爷奶奶呀!”这时一个大个子警察赶紧过来说:“大姨,你回家吧,愿意炼回家炼去。”这样就把甲同修推走了。

后来有同修问她:“二三十个警察在炼功场围着,当时你不害怕?”她说:“怕什么?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时看着我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