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正基点 修好自己 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6日】

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们的修炼也走到了这一步了。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法的基点上,做好每一件事,达到既救度了众生,同时也要修好自己,圆容师父所要的。不要用人的观点看问题,把自己摆在被迫害的位置上。我们是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是来救度众生的。在救度众生的同时修好自己,使自己尽快达到不同层次的法对我们的要求。不给邪恶生命、因素可乘之机,少叫世人对大法再犯罪了,特别是不明白真相的警察,这也是在证实大法的慈悲伟大,也是在救度这部分不明白真相的众生。

记得在去年的七月一日上午,我去市场讲真相,被一恶人诬告(后知道他是六一零保安人员)。当时是上午十一点多钟,我准备回家的时候,此人在我回家的必经路口拦住我说:刚才在那讲什么哪?给我讲讲。我很平和的说:好啊,咱们一边走一边说。这时他把住我不让走,并拿起手机打电话……一会儿来了一辆警车,下来两个警察说:打开包看看。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当时很坦然,也没有害怕,很坚定说:不可能!公民有保护自己财产的权力,我包里有刚取的工资,上次非法绑架我,从包里抢的钱到现在还没还我呢。警察又说:我们是执行公务的。我说:不对,警察执行公务应该是抓坏人,我们是按真、善、忍修炼的好人。这时我看到路过的人越来越多,都停下来看,我就大声说: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大家一定要清楚,大家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有几个工商管理人员也在场,看到很多人都停在那里看,就开始驱散人群,但是没用,人越来越多,两个警察慌张的把我抬上了警车,拉着就走。到了派出所门口,刚下警车,看到六一零的人在门口,我说:怎么又是你(因零七年到我家非法绑架我也是他),你赶快给我儿子打电话,孙女一会儿放学就要吃饭的。

到了派出所,一个女警察说:国家不让炼就别炼了。我说:不对,不是国家不让炼,是江xx不让炼,她说:江xx早下台了。我说:他还有爪牙呀。你们要记住: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要求修炼人必须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知道想当初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说:三天能复活,当时有几个人相信,后来他真的复活了。罗马帝国是迫害基督徒把它自己迫害倒了。记住迫害修炼佛法的人不会有好下场的,一个年轻警察直点头表示赞同,其他警察都静静的听。这时非法绑架我的那个警察又让我打开包,我说:绝对不可能。

十多分钟我儿子来了,把我叫到另一个屋问:包里有什么?我说:有救人的真相资料神韵光盘,还有刚提的工资。他拿了一张神韵光盘给那个警察,警察接过神韵光盘说:是今年的吗?我说:是呀。警察又说:我只看了二零一一年的,还没看到今年的哪,我拿家先看看,再有新的给我们送点来,并告诉我他姓什么。从这点看,警察也想了解真相,也是我们救度的人。就这样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加持与呵护下,在派出所呆了十几分钟我就回家了。

第二天我又到市场讲真相,这下可热闹了,以前讲过真相的人就忙着问:什么时候回来的?以后要注意点。我说:在派出所呆了十几分钟,谢谢你们的关心。这样不认识的也认识了,有卖菜的、有买菜的问:昨天是不是你?我说:是呀,借机就给他(她)们讲真相,效果确实很好。我还主动找当时在场的工商管理人员讲真相,有的接收了真相资料、《九评》等,并作了“三退”。有的说:你这事我们不管……还真是这样,有时我在讲真相、发真相币,回头看到他们在身边,就当没看见就走了。整个市场真的打开了……现在很多明真相的人见到我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象成了他们跟我打招呼的一种方式了。

在师父正法的洪势推進下,在大法弟子们的共同努力下,真的感到众生真的醒了!真的醒了!

通过这件事我体悟到:无论我们遇到什么关什么难,在关键的时候一定要守住正念,正念救度众生,正念面对邪恶的干扰迫害,师父就会帮我们,邪恶的干扰迫害就不能得逞。师父法力无边、无所不能,“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