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我是师父的弟子”就能全面否定旧势力

大陆弟子 复明


【正见网2014年04月13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弟子,当时三十多岁,身体健康,被法理折服而走进大法之门。多年来出现过的身体消业很少,大多是“感冒”、腹泻的小症状,几天就过去。以前有的神经衰弱之类的小毛病也都消失了,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但是四十岁以后,隐约觉得我的父母总在为我担忧,到了本命年就为我买红衣服红腰带,每年都要提醒我,哪个方向不能去等等,对于我的弟弟妹妹们,他们倒是不怎么叮嘱这些。父母也是同修,我还常常批评他们,不该信这些。他们多年这样担忧我,使我心里也有一丝不安静,但是因为身在大法中这么多年,也不惧怕什么。

2010年,邪恶以为世博会维稳的名义,排查“不稳定因素”,带手机定位仪的警车突然闯入我的单位,打算抓捕我和妻子同修。在师父的护佑下,仅仅相差50米的距离,我们成功走脱,流离失所一年多。这一年多我们有经济收入,还有大量的时间做三件事。回家之后,我的亲友们见我第一面,纷纷惊讶:你怎么长高了?我当时49岁,按照常人的认识,应该是缩水变矮的年纪了,怎么可能长高?但是大家都这样说,我就量了一量身高,果然长高一厘米。我的母亲长出一口气:你是获得新生了!母亲告诉我,在我出生后没满月的一天晚上,煤油灯突然两次无故熄灭,没有风,灯里也不缺油。母亲觉得很不吉利,一直暗暗担忧我命不长。后来还找几个算命先生为我算命,都说我活不到老年。到我四十岁以后,我就成了母亲心中的大石头,虽然她也学法,但是这种压力一点都没减轻。母亲流着眼泪说,这回我踏实了,大法改变了你的命运,师父给了你第二次生命。也许,真的是我的天定寿命不长,如果没有跳出旧势力的制约,不能否定它们的安排,我真的就在那次邪恶的迫害中走了。因为我当时心很正,没有害怕也没有想到什么迫害,当时就想:师父给安排的新的学法、救人的环境,安排到哪就去哪。以前我总对“全面否定旧势力”的理解不是很清晰,有了这次经历,感悟到,遇到问题都不去想什么旧势力,心里根本就没有它们的位置,事事想到我是师父的弟子,不是师父给的一概不接受。

2013年12月29日晚上9点半,我在单位开会,散会后回家,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不稳。搭同事的车回去,上楼的时候扶着楼梯,几次险些跌倒。一些不好的意念开始往上返:是高血压吧?到了家坐在沙发上,开始头晕,像晕船一样,天旋地转,还伴随着恶心。又一个不好的念头:美尼尔综合症? 因为我父亲在五十多岁的时候曾为此住院一个多月。一个家人也没在身边,要不要给妻子同修打电话?要不要去医院……这些不好的念头都是一闪之间,我挪到床上开始打坐,心里想:我是师父的弟子,任何因素都不配左右我!晕眩还是很厉害,坚持半小时,躺下心里要求自己主意识清醒起来,一直默念:师父给的我就要,不是师父给的一点不接受。渐渐入睡。到起床的时候,我想,要不要休息半天,不上班了吧?马上就排除了这个想法,坚持起床,下楼的时候,还感觉头晕,扶着楼梯下去,站到地面上的时候,一切不良症状全部消失。我的泪水悄悄涌出眼眶,师父一直就在身边,就看你有没有正念。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曾教给我们:“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与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