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7月25日】

(一) 三把金钥匙

最近一段时间,我和家人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向内找”,都成了我们的口头禅了,只要闲下来,我都会提醒他俩向内找一找,看一看自己的言行,有没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我们盼望自己修炼的更精進一点。向内找是一把金钥匙,它能打开执著的锁。经常向内找,明显感到头脑清醒。向内找的意识越来越强,很小的念头都不要放过它,都要修去。

前几天,学法时,小宝看到师父法身用手在空中画了三把金钥匙,是古代的钥匙形状,师父拿起三把钥匙朝着天空一扔,又“唰!唰!唰!”的顺手画出三条路线,分别指向小宝的爸爸、妈妈和小宝,三把金钥匙就顺着路线飞过去了。小宝接到金钥匙,感觉非常刺眼,赶紧用手捂住眼睛,金钥匙发出的金光仍然能穿透手掌,小宝还是觉的很刺眼。师父告诉小宝:“这三把金钥匙比24K金还要纯多少亿倍。所以,你会觉的睁不开眼睛,很刺眼。”后来,师父给我们三个人,每人一副眼膜,贴到眼珠上,就不会感觉到刺眼了。

经常向内找,金钥匙就变的越纯越亮;如果忘了向内找,就变淡了,金色也浅了;如果很长时间不向内找,金钥匙就会黯淡无光。当看到金钥匙一眨一眨的,就是提醒我们该向内找了,再不找金钥匙就变黑了。

师父给我们每人一把金钥匙,鼓励我们在修炼上要多向内找,多修自己这颗心。

(二)24K的金身

有一次,小宝学完法,看到空中有一亿多个24K金的身体,小宝知道这是大法弟子修成的身体,是金刚不坏之体。小宝心想:有没有我的金身呀?于是,小宝一个挨一个的看,找到中间位置时,小宝看到了有一个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金身,也是胖乎乎的,小宝看了看金身,又看了看自己,真的一模一样。小宝又看了看旁边的两个金身,怎么这么眼熟,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小宝的爸爸和妈妈。

大法弟子只要真修实修,师父都给予我们最好的,而我们倾尽所有都无法报答师父的洪恩,唯有在修炼路上更精進。

(三)狂

有一次,小宝学完法,看到一个“狂”字,“狂”字的底下笔画,勾和横稍向下弯着,成了这个“狂”字的两只脚,最初,看到“狂”字跳来跳去的,这个字的笔画都是黑的,是旧势力的业力柱摆成的字。过了一会儿,“狂”字的脚断了,就再也跳不起来了。

这时,师父伸出手,写了一个“蔫”字,笔画是金的,散发着很强的能量,能量照到“狂”字上,“狂”字马上就蔫了。随后,师父又写了一个“灭”字,就看见这个“狂”字,瞬间倒地,散架子了,灭掉了。师父手一推,这些旧势力的黑手烂鬼就入地狱去了。

迫害大法的人间败类,再也狂不起来了,而且恶报会频频出现。大法弟子千万不要执著人间的形势,要稳住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才能回家。

(四)“灭——灭——”的声音

前几天,小宝学完法,看见师父用手弹钟,就象弹脑门一样,钟就发出 “咩——咩——”的声音,小宝心想:这不是大绵羊在叫吗?声音真大呀,好象都能震撼整个宇宙一样,还带着回音呢。小宝很奇怪,敲钟发出的声音应该是“当!当!”的响声,怎么是“咩——咩——”的声音呢?师父告诉小宝:这不是绵羊的叫声,而是 ‘灭——灭——’的声音,因为敲钟发出的声音,不象人说话那样是带着声调的。

小宝很好奇,就钻到大钟的里面看了看,发现大钟的侧壁上有一个透明的“灭”字,所以敲钟时能发出“灭——灭——”的声音。每敲一下,就出来很多透明的“灭”字,飞向人间,密密麻麻的,“灭”字碰到坏人就会爆炸,在人类的空间就是恶报。最近这些天,师父不断的敲钟,“灭”字不断的从大钟里飞出来,飞向人间,破坏大法的人间败类也不断的在遭恶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