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香凝二三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08日】

小弟子香凝,今年八岁了,从小跟奶奶学法,二岁的时候就愿意听师父讲法,听法的时候眼睛大大的,一点也不哭闹,特别喜欢看师父的法像,有时候也耍一耍小孩子脾气,奶奶就把师父的法像请过来,她立刻规规矩矩了。四岁的时候就跟别人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六岁的时候,就能自己朗读《转法轮》了。她还经常提醒奶奶和爷爷,有不对的地方,她能马上指出来,再犯同样的错误,小香凝就会说:“你们还是师父的弟子吗?”

一、她说眼前有一只大眼睛

四岁那年,她说,自己脑壳前面还有一只大眼睛,正好跟《转法轮》中“关于天目的问题”描述的一样。有一次大人发正念,她就吓的直哭,问她为什么哭?她说:“好多好多的魔,有红的,有绿的,还有的魔吐着长舌头,它们都冲过来,碰到光它们都死了,好可怕……”才知道师父为什么让大法弟子发正念,发正念真能斩妖除魔。

二、四轮车下奇迹脱险

四岁那年,她坐在四轮车的护板上,当时车子开的很慢,不知道什么时候,孩子不见了,原来孩子是从护板上掉下去了,又自己从车底下爬出来。奶奶慌忙下车去找孩子,只见她象没有事一样坐在地上。问她咋回事呀?她说是师父把她从车底下拽出来的。问她怕不怕?她说不怕,因为师父用大手护着她呢,非常安全,一点也不害怕。她不怕,可把奶奶吓出一身冷汗。

三、在课堂上发正念

有一次,小香凝感到身体不舒服,她就跟同班的一个小弟子说:“帮我发正念!”于是两个小孩就在课堂上盘腿,发起了正念,其他同学看见了,就好奇的问你们这是干什么呀?两个小弟子说不告诉你们,告诉你们也不懂。发完正念,感到身体非常舒服。

小香凝还经常把护身符带给小朋友,有的要,有的不要,还有的扔在地上,用脚踩,小香凝感到特别伤心,说你们不要就不要吧,可别踩呀!小香凝哭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