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宝的故事

季晶


【正见网2012年06月28日】

我和先生结婚1个多月时,做了个梦,梦到我在天上飞,就在我对面飞来一个小婴孩,大概有1岁多,这个小孩用小手在我脸上摸了摸,就不见了,我发现小孩在我脸上摸了点大便,我有些恶心,就飞到一个美丽的湖边,把脸洗干净了。

过了几天,我就开始不舒服了,一直恶心,经检查,发现是怀孕了。这个孩子跟着我,确实付出很多,从怀孕起,我一直开夜车送资料,她在我腹中也一直没有休息,直到出生前2个月我才没有坐夜车。小宝出生时,体重是8磅8,非常健壮,哭声非常的洪亮。出生后,她从没有半夜哭醒过,但是每天都在10:55准时啼哭(她出生时是冬天,冬令时),她一哭,我就知道到发正念时间了。我一发正念,她就不哭了,每天如此。

在小宝一个月时,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早上我醒来时听见有声音,好像有人哼音乐,我回头一看,小宝已经醒了,她在哼歌(很流畅的音乐),看到我醒了,就冲我笑。我觉得非常有意思,一个月的小孩会哼歌。一连几天都是这样,而且她醒了也不闹,饿了也不哭,只是哼音乐。我告诉了我先生这个事情。但是他不相信,他就和小宝一起睡,早上,他也听到了小宝在哼歌。

每天我都在小宝的小床前炼功,当她睡醒时,看到我炼功,一点也不闹,就是聚精会神的看着我炼功。一个多月时,小宝就能被大人扶着站着了,我以为每个小孩都这样,后来母亲告诉我,这个孩子不一样,我才知道。小宝特别爱笑,很少哭,有一次她哭得很厉害,我给她拿瓶奶,她也不喝,我就打开炼功音乐,开始炼动功,小宝马上不哭了,看着我炼完功,脸上还挂着泪。我才明白,我整天都还没有炼功呢,她在催我炼功。后来,我就知道了,她一哭,我就炼功,她就不哭了。

小宝4个多月时,她爷爷从澳洲来了,爷爷拉着小宝的手教她走路,拉着她的小手,她就可以走了。有一次家里只有我和小宝,我在客厅干活,小宝自己在房间里,我就开门,看看她在干什么,我打开门,看到她正呆呆的坐在小婴儿床里(小宝4个月已经能自己坐着了),在听讲法,已经入神了,看到我进来,她才冲我笑笑。每天我都给她小床里放一瓶水,一瓶奶,我就出去干活,几个小时再回来,奶瓶空了,水瓶还有一半水,再看小宝肚子溜圆。

小宝会爬了,在床上到处爬,我怕她摔到地上,就在周围围了一圈枕头,我就在床上打坐,我很担心她爬到地上,就睁眼看看她在干什么。没想到,她正平躺在床上,微笑着看着我,我吃了一惊。后来,我叫小宝奶奶和我一起打坐,奶奶担心小宝爬到地上,我说没事,我们一炼功,她就自己躺下不动了,奶奶不信,就试了一下。我打开炼功音乐,小宝马上翻身躺下,看着我们炼功,大家都感到很神奇。有一次,小宝找我要一个毛毛小玩具,我不给她,怕她咬一嘴毛,就把她放在小床里,她就拿不到了,我出去干活。过一会回来时,看到她在她的小床里正在玩那个玩具,我很奇怪,不知道她是怎么把玩具拿到的。

7个月时,小宝就会扶着小床走路了。有一次,我刚给小宝洗完澡,放进小床,我给她倒洗澡水,她朝我笑笑,竟然双手离开小床边,做头顶抱轮。大概有1分钟多,最后摔倒了。(我还给她录了视频)

9个月时,小宝就会走路了,我带她去超市买东西,她一直走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我买完东西。

一岁的小宝,走路已经非常熟练了。我带她去超市买东西,每次买东西回家,她都要帮我提着袋子,2个小手,一边一个袋子,我给她录了视频,还给她拍了照片。

小宝2岁时,我们搬到新买的房子,晚上,我做了个梦,梦到,小宝天上的妈妈来找我,恳请我一定要把小宝带好,依依不舍含泪而去。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不放心把孩子交给别人带。觉得小宝天上妈妈把小宝托付给我,是希望我能把小宝带好,我觉得一定要尽到责任,不仅要让她得法,还要做好三件事。

小宝一个多月时就和我们一起开车送资料,我的记忆力不好,有时忘了带安全带,有时忘了拔钥匙,1岁的小宝不会说话(说话晚,朋友说,少造业),就表情紧张的哇呀呀的用小手指安全带或者钥匙,我就知道了。2岁多的小宝已经开始帮我搬资料了,一捆50份的周刊杂志,小宝自己抱一捆帮我来回搬运。

小宝现在4岁了,越发懂事了,我很高兴,非常听话,每天学法,就是很调皮,好动,我想这也许和她先天的有关吧。从怀孕,我就看神韵表演,小宝也是一个多月时就开始看神韵表演,非常乖。每年神韵表演时,她都吵着要看,看完还要看。到了2岁时,小宝经常学神韵跳舞,随着音乐就翩翩起舞,模仿着神韵表演中的动作,给她看神韵合唱团表演,就随着唱歌。看着孩子天真无邪的样子,即使有烦心事,也烟消云散了。

我知道孩子是来得法的,一定要把孩子带好,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众生对我们的企盼及师父赋予我们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