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晶的故事

记忆


【正见网2009年11月20日】

晶晶(化名)今年七岁了,非常可爱、聪明。短短的两小时,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无法相信的,是这经历风雨的小女孩却如此的开朗。

那日我应邀到她家,说话中知道她在楼下的奶奶家,我们便让她母亲叫她上来,让我们见见这位饱受风霜的小女孩。为何说是饱受风霜呢?这还要从她母亲身上说起。

晶晶的母亲家境很好,从小衣食无忧过着大小姐的生活,也因此沾染了很多不好的社会习气。用她自己的话说,那是吃喝嫖赌样样占,对父母不孝更是没得说,还有一段破碎的婚姻。然而一切却奇迹般的改变了。九六年,晶晶的母亲偶然的机会遇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犹如一股清流,洗涤着她的心灵。由此,她便踏上了修炼之路。原本堕落的她却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孝敬父母、不与人争,时时事事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记得当年看到她的时候,是那么美丽,如同雪莲一般清丽。身心净化了,家庭和睦了,也遇到了疼爱自己的人结了婚,过着幸福的生活。直到那日,罪恶的降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在天安门导演了欺世的丑剧“天安门自焚伪案”。随后,中央便下达了取缔法轮功的指令,全国上下,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搜捕。关押、抄家……一个个幸福的家庭由此破碎,一位位信仰法轮大法,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但无论是劳教、判刑还是酷刑折磨,都没有改变她们的信仰“法轮功无罪,还我师父清白!”回响在黑暗的劳教所,回响在天安门广场,回响在整个神舟大地上。晶晶的妈妈知道,是大法改变了她,美好的身心与和睦的家庭,都来源于她修炼了法轮大法。法轮功没有错,“真、善、忍”没有错。于是她将这些告诉身边的人,却也因此屡遭迫害。

经过一段风雨飘摇的日子,晶晶出生了,也让这个家庭再次充满笑声。晶晶在幸福中成长,妈妈从小就告诉晶晶要听师父的话按“真、善、忍”做好人。晶晶也应此非常懂事,真的是个幸福的好宝宝。晶晶每天和妈妈去广场玩,人们见到晶晶都非常喜欢。她能歌善舞,还很懂事。当大家夸她时便说,是李老师教她要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大法好,自焚是假的,现在全世界七十多个国家的人都在学大法。有的默默赞许,有的便开心的谢谢这位小姑娘告诉他们真相。如此小的女孩,却敢于不畏强权的压力,说真话,这怎能不令人佩服呢?!就这样日复一日,晶晶快乐的成长着,然而她总是记得,要告诉人们真相,让大家了解真相。

好景不长,晶晶五岁的时候,妈妈因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又遭到了邪恶的绑架。当警车从她眼前把妈妈拉走的时候,她的眼泪流了出来。她不知道,为什么说真话的妈妈会被抓,她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能回家。

对于一个幼小的孩子来说,这是多么残酷的打击。当我知道此事的时候,我不知道能用什么来抚平那孩子心中的伤痛。直到今天,我见到了她。令我惊讶的是,她是如此的开朗。见到我后便围着我转,给我唱歌、跳舞。一首首的歌谣,让我开心的合不上嘴。她虽然还小,但她有一颗纯洁的心,她还是在不断的告诉人们真相,因为她知道人们被欺骗了。做好人无罪,说真话没错,这让她更加坦荡,由此驱散了对邪恶的惧怕。纯真的歌声感动着我,她就是用这些歌谣去告诉人们她心中的话:法轮大法好!信仰无罪!停止迫害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