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过人的小宝——见证大法神迹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5日】

“奶奶,我们出去玩一下,你一个人在家不要怕,有师父保护你!”女儿乖巧地说完,我们一家三口出门了。

转眼,孩子五岁了,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健康成长,聪明活泼。记得出生时,医生抱着小孩对我说:“小孩左眼皮上有一块红色胎记,长大以后可以做手术祛除。”我当时丝毫没有动心,想到师父会给我们安排最好的,要走师父安排的路。每天和宝宝一同学法(读给孩子听),有时心中默念,求师父给把红记去掉。不知不觉中,孩子眼睛上的红记变浅,现在一点也看不见了。

在小孩大约三个月时,有一次给孩子洗澡时,无意间摸到孩子小腿皮肤下有一粒黄豆大小的骨头包,老人很着急,我们全家一起默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保护,过了几天,包块就消失了。

现在孩子每晚都和我一起学法,并且说:“我要读很多很多!”偶尔我懈怠时,说今天好累,明天再学补起来,孩子总是督促我学法。师父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论语>)在孩子身上充分见证了神迹。她从不挑食,身体结实,性格开朗,人见人爱。更让人羡慕的是头脑灵活,接受能力强。现学乐器已有一年时间,不但学得很轻松,而且比已经学了两年的孩子都好。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赐予我们的,感谢伟大的师尊,我们一定带好大法小弟子,并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