琏琏的故事

净宇


【正见网2010年02月21日】

琏琏是我的小侄女,长得特别漂亮,有一双清俊的大眼睛。琏琏出生的时候,我突然心生欢喜,之前总是觉得哥嫂不明真相,耽于玩乐,甚至太利益化,没想到这个孩子这么讨人喜欢。于是给她买了最好的衣服。

嫂子身上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哥哥更是忙的不亦乐乎。我把琏琏抱着怀里,觉得挺沉的,看孩子的气质真好。

然后我被恶人陷害投入了监狱,梦到过琏琏几次。一次琏琏和我玩,她对我说了“修炼!”两个字,一次她把桔子剥开放在我嘴里。这两个情境在后来回家的岁月里都真实的再现过。

与琏琏见面的日子,我见到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女孩,二三岁。她用手指掰着手指,很矜持的问我:“姑姑你是不是叫净宇啊?”我说:“是啊!”她好象还不放心,看着我又问了一遍:“姑姑你是不是叫净宇啊?”我笑道:“是啊!我是净宇。”她这才放下心来与我亲近。这个验名证身让我感慨,也许这个生命投生到我们家,是因为她这里有一个修炼大法的姑姑,这将是她的未来得法之路。

琏琏跟我是一见如故的亲。以至于家人很奇怪,怎么回事?只能归结于亲情。家人当时都不理解我坚修大法。有时我们会争吵起来,琏琏会趁人不注意的时候跑到我面前打出大莲花手印(我并未教过她);有时我会流泪,琏琏会一声不吭的守着我玩,回头对爸爸说:“爸爸你别说姑姑,看姑姑哭我心里难受。”

电视上《动物世界》里有播放鳄鱼的镜头,看到弱小的动物被鳄鱼一个一个吃掉了,琏琏义愤填膺,手指鳄鱼:“我要吃了它!”

琏琏眼里有时还会有一种忧愁,一种不易觉察的忧愁。

有一次嫂子打来电话说哥哥可能得甲流了,我和父母从外地往家赶。就是在那一天晚上,我又一次对母亲讲真相,讲到天灾人祸,天灭中共,苏联解体和“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母亲说“你们炼功的这些年哪有好日子过,都進去了!”我告诉她“我们不过是邪党迫害下的牢狱之灾,而中共将遭受最严厉的天谴”!母亲终于退出了邪党。从此母女知心,冰释前嫌。

哥哥生病后24小时眼皮都不动一下,我们回来的时候他能起来了,告诉我“琏琏开始发烧”。琏琏跟我唱了半天歌,其实当时她一直发烧三十八九度。中午的时候眼看着孩子脸上失去光泽,发暗,整个人都蔫了。抱在床上躺一会,很快又来了精神,说说笑笑。我说“姑姑要去上班了,跟琏琏再见!”琏琏要哭没哭,后来听母亲转述琏琏的话:“姑姑怎么这样,琏琏都生病了她还走!”一想这话也在理。虽然我不能常在孩子身边,我想神灵也会眷顾她。三岁的孩子有什么病业?琏琏从小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干净,也许她在替亲人承受病业。
后来哥哥一家去香港澳门旅游了,回来后琏琏就说“香港最好!”哥嫂的变化也很大,只是那个当地导游太误导人了。嫂子问了我很多问题,我都一一解答。

琏琏今年五岁了,最近发生的事就是“看什么春晚啊”。(见正见网《纯真的孩子》),让我感觉这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啊!

前两天从明慧上下载了一个踩江游戏(原来只听说没玩过),琏琏不玩让我玩,在一边帮我分析过关的难度。通关后我让她也玩,她踩死一个就扔下鼠标道:“我害怕,姑姑玩”。我当时没有玩过超人那一关,小家伙对我说:“不过姑姑,你已经很厉害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