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家大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9日】

女儿也得法修炼了。女儿怀孕自己还不知道时,我梦中有人告诉我,女儿怀孕了。三个月后,大伙念叨是男孩女孩时,几次梦到是个男孩。有一次形象是十来个月坐在床上的样子,有人对我说:这是你外孙。还有一次是四五岁的样子,我抱着在地上玩耍。当女儿怀孕六七个月时,他在肚子里就会识别“手”,当妈妈的手抚摸肚子时,正胎动厉害的他便会安静下来,当不是妈妈的手放在妈妈的肚子时,本来安静的他就会乱踢一气。

在医院大宝出生时,女婿从手术室把孩子抱给我。我一看孩子那么小,连男孩女孩都没问,就对小孩说:你既然来了,我就要告诉你法轮大法好,跟他重复了几遍。不到两分钟,他双眼都睁开了,随即两个眼珠还会来回转,我是第一次见过刚出生的孩子眼睛会转的,一般的孩子都不睁眼,有的开一条缝。第五天出院回家不几天时,就会东张西望,他总爱看大衣柜上面一个纸盒,原来盒里装的都是大法书。

他三个多月时,有次我带着,他躺在我怀里,我给他读《洪吟三.寻》时,当我读到:“……来前本是天上王  寻 为法来世间
要精進 别误登归步”时,他的眼神陷入深思当中,表现得很忧伤的样子。当时我的心被触动了,对他说了很多,说一定带你好好学法,好好修炼,咱们都是为法来的,跟师父回家等等话语。我每说一句,他就嗯、嗯答应一声,很深沉的样子,不大一会,他又回到小孩状态中来了,又会笑了……

那时偶尔冒出一句话,三个字的生活中的话,你再让他重复,他不会了。

七个月时,会有意识的说很多话了,抱到师父法像前,教他给师父问好,他就一个劲的叫::师、师、师。会说四个字的话,妈妈抱抱、爸爸抱抱等等。问他什么,偶尔会回答,比如问好吃吗?他高兴的说:好吃。

八九个月大时,有一次念《精進要旨》给他听,他坐在床上玩,当我读到《再造人类》的最后一句时:“珍惜吧!佛法就在你们面前。”他立刻转过身来笑嘻嘻的看着我,使劲的鼓掌,象他很明白的样子,着实可爱。

九个多月时,第一次给他用电脑笔记本播放视频《师恩颂》,他乐坏了,匍匐在电脑前,一个劲的叫师父……,一直喊到最后播放完。还到屏幕上去亲师父,表示亲切、高兴。

最近还有一次给他放师父讲法,他把笔记本合上到后面找师父,找不到再打开笔记本看师父。

现在一看到笔记本,还没等开机,嘴里就叫着师父,表示要看讲法啦。

最近有次在他家带他,他主动的让我抱他拿大法书,要学。

我家大宝现在一周岁了,活泼可爱,大宝的体质很好,出生时才四斤七两,现在白胖白胖的,个子也不矮。有一两次感冒、发烧症状,抱着他念一会儿“法轮大法好”,他就好了,没吃过药,没打过针,连疫苗也没打过。

女儿天天给他听讲法,现在大法弟子家属的孩子,都是为法而来,一定带好,千万别耽误孩子得法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