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里的小星

李法童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4年01月03日】

(一)师父时刻看护着

我从小就能看见另外空间,有时想看什么就看什么,但我对那些从来不感兴趣,因为师父让我在法中悟,我要听师父的话。我也很少讲给大人们听。是大法的神奇让我当上了大法小弟子的。我今年已经十二岁了,也可以说是得法十二年的小大法老弟子了,所以我想把我修炼的一些经历写出来与小弟子们交流切磋。

我们这些小弟子们来到人间可真不容易,都经历了层层宇宙苍穹的下走和无限的时间岁月,有时我叫它漂流吧!为了寻找师父我经历了苦苦的等待,那些现在还不好用话语讲出来。我只从来到人间开始讲。听爸爸说,那一天他和妈妈正在看着窗外的“流星雨”,突然妈妈感到身体不适,知道我要降生。于是第二天早上,也就是2001年11月19日我就来到了人间。我刚生下来就有记忆,我现在依然还记得当初大夫把我从妈妈肚子里拿出来时的情景:我当时一下子就看到了白光,周围亮亮的。我还看到一些人忙来忙去的,现在想起来知道那是大夫们和奶奶还有大姨奶。又看到有类似象太极的东西旋转,转着转着就变成法轮了。到现在我也说不清楚奶奶问的:“你怎么就知道那是‘法轮’呢?……直到后来跟奶奶开始学法时,我告诉她当时看到的“法轮”同大法书上的一模一样,奶奶说“大法太神奇了!”

我三、四个月大时,有一次,爸妈有事出去,叫奶奶来哄我,奶奶说我很闹人的,她又有事急着出去做,于是奶奶说“我有急事不能耽误,你叫师父哄你吧!”我当时就看到了师父,很乖的就睡着了,配合奶奶出去做了几个小时的“大法”事。在我一周岁时,一次从十三节楼梯上跌了下来,楼梯口堆满了铁器和一些杂货,我从上面一直摔到底下,当时卖货的阿姨吓得都变声了,奶奶说“没事,没事……”,可眼泪都出来了。我却毫发无损,连擦破、碰红的地方都没有。是师父在保护我。奶奶双手合十拜谢师父保护之恩。后来长大了,有一次和几个小伙伴在二楼阳台的缓台上玩,失脚摔了下来头磕在水泥地上,脚也戳伤了,躺在地上半天才爬起来,小朋友们都吓跑了,一个大孩子说:“你命可真大,快叫你家大人把你背上去吧”我却忍着痛自己上了楼,头上的大包痛的很厉害,可没过几天就好了。现在想起来,我知道一次次的有惊无险都是师父在保护我。是师父替我承受了痛苦,同时又帮我还了业债,师父真是时刻都在我身边。我从小最爱看师父了,平时我想看师父,只要一想就能看到,还能看到五颜六色大大小小的法轮。师父有时对我笑,有时很严肃……我太喜欢师父了!太爱师父了!我相信我心里永远永远崇敬、崇信的只有师父。

我二十七个月大时,妈妈狠心的离开了我,爸爸身体有病,于是我就开始由奶奶带着,因为奶奶是大法弟子,于是我就成了小弟子了。奶奶学法我就在旁边听,奶奶炼功我就看着,她哄我时就叫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经常给我唱“法轮大法好”、“得度”、“古怪歌”等大法歌曲。奶奶还给我讲故事,“大洪水、狮子眼睛红了”、“大法弟子怎样讲真相弘法”……我三岁时就开始跟奶奶学背《洪吟》、<论语>。上幼儿班时,经常看到奶奶总是那么忙,真是太辛苦了!但她总是说:“大法弟子再苦再累都是幸运的。”有一次我跟奶奶说:“我要当大法小弟子!我要当大法小弟子!”奶奶说“你不炼功、总贪玩算什么大法小弟子呀!”于是我开始学功,我学的特别快,第一次打坐就双盘了53分钟。我真的是大法小弟子了吗?奶奶说“那以后就得按着大法的要求做!就得听师父的话!”我当时就痛快的答应了,因为我太想当大法小弟子了!我知道当大法小弟子就得时时处处按师父的要求做,听师父话。

(二)做真正的小弟子

我要当大法小弟子,就得时时处处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我上幼儿园时,奶奶经常很晚才来接我,当时看到别的小朋友都接走了,我就急得要哭时一想到“忍”就不哭了。有时小朋友打我,我从不还手,我能想起师父要我做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有时小朋友骂我并告诉别的小朋友不和我玩,我不和他们一样的,还和他们好,还帮他们。

后来我上了小学,有时走路或玩时看到钱我从不捡,因为我是小弟子不能失德。一次我和一个四年级的同学在操场上看到一个钱包,他打开看到钱说“咱俩分了吧!”我连看都没看就走了。平时同学拿我东西,用我东西,或把我喜欢的东西弄坏我能想起师父讲的法理:“难就难在你明明白白的在常人利益当中吃亏” (《转法轮》)。有时老师或同学冤枉我时,我从来不跟他们一样的,我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不跟你一般见识”。一次放学排队去老师家,上楼梯时一个同学打我,我跟他理论了几句,进屋后,老师大发脾气却批评我,还说我打他了……当时我真的很生气,很委屈,可又一想:我是小弟子,得忍,打我给我德,我才不往回推呢!跟老师什么也没说,也不觉的委屈了。

有一次,惹得奶奶非常生气,她跟我说:“你不学法,总贪玩,算什么大法弟子呀!”又狠狠的打了我;当时我心里想“她这么打我,给我德,我要修圆满了走了,剩下她一个人可咋办呀!我就掉眼泪了,奶奶大声说:“哭啥?委屈啥?打你不对呀?”其实我不是因为她打我而哭,而是可怜她掉的眼泪。

无论走在街上,还是出门玩,碰到要饭的残疾人,我都把自己的零花钱给他们一元两元的,我看到他们那样子就感到有说不出的难受,很可怜他们。有一次老师动员我们给灾区捐款,说地震区的小朋友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儿,我都哭了;我就捐了款。因为我是大法小弟子,我要修出慈悲心。

听奶奶说:大法弟子就要讲真相救人,我看到我们班同学那么多都戴红领巾,于是我就开始想办法……(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