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好大法小弟子是我们的责任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9日】

有一个同修正在炼“贯通两极法”,她的孩子坐在一旁写作业,突然孩子说:“妈妈,您炼的太快了。”她妈妈训斥她:“小孩子家懂什么,写作业吧。”她挺委屈的说:“师父在您旁边炼功呢,师父的慢,您的快。”她妈妈一下子明白孩子能看到。过后和孩子交流,孩子说:“我本来是要到咱家对门那家去转生,是师父让我推迟半年来到咱家,师父安排另外一个人去了他家。”她妈妈细细一回想:确实对门那家孩子早出生半年。孩子说:“妈妈,您每次出去发资料,身后边有许多烂鬼跟着,您要多发正念。”孩子的故事在同修们中流传开后,同修们感到带好大法小弟子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一天,我在辅导儿子的作业,有一道题,我读到“国旗”两字时,孩子说:“什么国旗,是邪党旗。”我很吃惊孩子有这样的认识。我问:“学校升邪党旗时,你举手吗?”孩子说:“举手啊,但我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直认为孩子小,理解不了法,孩子的话使我明白,错的是我自己,我用人的观念对待大法小弟子。

人都是为法而来,来到大法弟子家的小孩更不简单,已经不是明白真相的问题了,那是直接在接触法,要得法了。 师父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解答问题时有这么一句法:“大法弟子的孩子,失去了亲人的孩子,我们不能不管,那是我的小弟子、你们的小同修。”现在小同修就在我们身边,不带好小弟子能行吗?我们真得用心带好身边的小弟子、小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