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许愿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6月08日】

小宝从小就生活在一个修炼的环境中,家里的大事小情很多都跟修炼有关系,看问题的角度都用修炼人的标准来衡量,小宝对这一切已经习以为常了。你要问他修炼的目地是什么,他可能都模糊不清,甚至不知道自己修炼的目标是什么。其实每个修炼人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返本归真,修炼圆满。”为了让小宝明确自己的修炼目地,就要帮助小宝许愿,加强这方面的主观意识。

有一天,小宝无所事事,“嗖”的一声,飞来一颗金黄的小星星,眨巴着小眼睛,笑眯眯的说:“嗨,小宝,我是许愿星,请你许个美好的愿望吧,我会帮你实现的。”小宝摸了摸脑袋,想了一会儿说:“我要许两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要修炼圆满;第二个愿望是要成为世界一流的神韵二胡演奏员。”说完后,小宝伸出小手,在许愿星的身上写下了自己的两个愿望,正面写了一个愿望,反面写了一个愿望。许愿星的身体软软的,象面团一样,写字时,每写一笔就凹進一些,写完两个愿望后,又过了几分钟,许愿星就记住了小宝的愿望,字的凹痕就没有了。许愿星对小宝说:“小宝,我去帮你实现愿望吧。过一会儿就回来,你等我一下。”

许愿星带着小宝的愿望,来到了河边,湛蓝的河水一望无际,透过平静的水面,可以看到水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许愿星,在玩捉迷藏,这条河的名字就叫“许愿河”,这里是许愿星的家。承载着小宝美好愿望的许愿星,一下就跳進了河水里,它把小宝的愿望在水里说了一遍,就看到说出来的字金光闪闪的,飘了出来,字排列成圆形,过了一会儿,圆形的中心出来一个金色的亮点,亮点越来越大,最后比字摆成的圆形还大一些,成了一个立体的金球,同时凝固成型。金球不断的往上飘浮,蓝色的河水旋转着,把金球托了上来,金球上有几个字:“修炼圆满”,这几个字的笔画是深金黄色的,比球的其它部分颜色深很多。这样小宝的第一个愿望就能实现了。小宝的第二个愿望是成为二胡演奏员,许愿星说出来的字,有的变长,有的变粗,也排列成一把二胡的形状,最后,成了一把金色的二胡。固定成型后,河水旋转着把二胡托出水面,非常漂亮,琴声悦耳动听。这样小宝的第二个愿望也可以实现了。

许愿星带着这两个金色的愿望,又来到小宝面前,小宝看见这个金色的光球,双手捧起球,对着自己的脑袋用力一砸,金球就進入了小宝的大脑里,和小宝的脑袋合为一体,小宝的脑袋里就有了明确的修炼目标,感觉更有信心了,有足够的力量来实现自己的美好愿望。小宝把另外一个愿望,金色的二胡放在自己的空间场,每每看到它时,就会努力去拉琴,最终实现自己成为二胡演奏员的目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