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坐骑世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3月05日】

小宝四处游逛,看到一座城堡,金色的大门,门框上面写着四个大字:“坐骑世界”,小宝一看很高兴,挥了一下拳头,喊了一声:“Go!(去)”。敲了几下门,没开,小宝急了,使劲用脚踹了几下,结果,门上面的弹簧拳头出手了,狠狠的朝着小宝的脑袋打了三拳,小宝悟到:是自己太着急了。

门开了,進去一看,架子上排列着各种各样的坐骑。龙、凤、麒麟跑的最快,排在最前面;燕子、羚羊、小马跑的比较快,排在第二排;后面依次排列着小兔,小狗,小鱼,乌龟和蜗牛。这些坐骑都摆了一个很酷的造型。龙张着大嘴巴;凤展开了长尾巴;麒麟直立着身子;燕子翘着尾巴;羚羊伸直了脖子;小马抬起了前蹄;小兔瞪大了眼睛;小狗耳朵垂下来,还时不时的扇动一下;小鱼的长胡须一翘一翘的动着;乌龟缩進壳里,滚动几下,然后伸出细脖子,上下左右看一看,再缩進去,然后再重复刚才的动作;蜗牛缩進壳里,然后先伸出触角,头再拱出来,不断的重复着这些动作。小宝觉的很奇怪,这些活生生的动物只在原地小动几下,不能跑动,好象被定住了一样,再仔细一看,原来架子的后面是一块大玻璃,玻璃就象磁铁一样把这些坐骑吸住了。别的架子上还有很多坐骑的造型,都是雕刻出来的。龙、凤、麒麟是彩色的水晶雕刻而成的;燕子、羚羊、小马是透明的水晶雕刻而成;小兔、小狗、小鱼是普通的玻璃雕刻而成的;乌龟是透明的陶瓷雕刻的;蜗牛是泥捏的。如果谁想坐上这些坐骑的其中一个,把它搬下来,它自己就活了,就可以坐着它跑了,它就成了你的坐骑。

每个大法弟子都坐着不同的坐骑,非常精進的大法弟子坐着龙、凤、麒麟;比较精進的坐着燕子、羚羊、小马;中等精進的弟子坐着小兔、小狗或小鱼;不太精進的坐着乌龟;最不精進的坐着蜗牛。小宝看到自己和爸爸、妈妈,有时坐着燕子,有时坐着羚羊,有时坐着小马,不属于最精進的,还有很大差距。

小宝看到这么多坐骑,一个个的都搬下来坐了一遍。坐上龙、凤能在天上飞,穿越云层,腾云驾雾,很爽;坐着麒麟,虽然跑的很快,但不能飞起来,却感到很神圣;小宝坐着燕子,飞得很快,但不如坐着凤凰那么舒服;坐着羚羊和小马,虽然跑的也很快,但还是比不上麒麟,坐着麒麟,跑的又快又稳;坐着小兔,一蹦一蹦的,蹦一截,停一下;小狗跑的不紧不慢的;小鱼会飞,但飞不高,小宝坐上去,很不适应,忽高忽低,头都被它颠晕了;小宝刚爬上乌龟的大硬壳,谁知乌龟脑袋一缩,腿也跟着缩進去了,还拱了拱后背,小宝没坐稳,滑下来摔了一跤;最后,小宝去坐蜗牛,蜗牛看见小宝,两只触角一耷拉,也缩回蜗牛壳里了,小宝又摔了一跤。小宝心想:决不能坐着乌龟和蜗牛,光摔跤,还不往前走。

小宝看完坐骑,尝试着每个都坐了一次,回味一下:最舒服的就是坐着龙、凤、麒麟了,这是最精進的弟子才能坐上的,而且它们真的就是天上的坐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