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万物有灵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12月14日】

小宝看到天空中飘过来几个金黄的大字:“万物有灵”。这几个字在空中很自在的摇摆着,突然停下来了,随后又收缩了一下,就象气球被挤压一下似的,冒出一个个的小亮星,闪闪的。这时,“万物有灵”四个大字,就生出很多个“万物有灵”的小字,这些小字都飞舞着,飘落到宇宙中的万事万物上去了,小宝就看见宇宙中的万物都活起来了,它们睁开了眼睛,高兴的跳起来。

这时一个胖胖的大鼓一蹦一蹦的过来了,它的模样有点象神韵里的大鼓。它来到小宝跟前“咚咚”蹦个不停,嘴里还不停的说:“我活了!我活了!”小宝也被大鼓震的上下颠来颠去的,小宝心想:既然它是活的,那就可以听真相了。于是小宝对大鼓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大鼓很高兴的说:“谢谢!谢谢!”大鼓高兴的蹦达着走了。

大鼓刚走不远, “骨碌骨碌”又滚过来一个小鸡蛋。它到了小宝跟前,“喀嚓喀嚓”鸡蛋侧面出来一道裂缝,这是鸡蛋的嘴巴,眨眼间,又出来两个小洞,两只小黑眼睛一眨一眨的,又出来一个小洞,是鸡蛋的鼻子,小宝好生奇怪呀,鸡蛋怎么会动呢?小宝拿起鸡蛋左看右看,原来里面有一只小鸡。小宝说:“小鸡,你快出来呀。”小鸡说:“这里是我的家,暂时不出去呢。”于是,小宝就告诉小鸡说:“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吧。”小鸡很高兴的说:“谢谢!”

这时,周围的万物都过来了,都抢着到小宝跟前,比如家具、厨具、电器、被子、床单,还有小宝的各种玩具、妈妈的衣物等等,它们都跑过来听真相,把小宝围的水泄不通,小宝真有点受不了,但看到它们急切的盼望听到福音的心情,只能体谅它们了。小宝都一一告诉它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它们听到了等待已久的真相,都很高兴。两个大鼓高兴的击掌;小鸟们高兴的扇动翅膀,鼓掌欢呼。

我们今生能成为主佛的弟子,聆听到主佛的法轮佛法,是多么幸运啊!而不具备人身的万事万物,它们能听到一句“法轮大法好”也是无比幸运的了,虽然只听到了这一句真言,但是它们的生命却感受到了主佛的慈悲。小宝看到它们听了“法轮大法好”这句真言之后,变的更有灵性了,每件物品上都显现出“真善忍”三个字来,有的在身体里面显现,有的在身体表面显现。比如桌子,它的木纹的纹理就显现出“真善忍”三个字,小鸟的羽毛上也显出浅浅的“真善忍”这三个字,大鼓的里面飘着“真善忍”三个字,当然肉眼很难看出来的。

这是主佛对众生的慈悲,也是万事万物同化法的体现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