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洞天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09月05日】

小宝正在往一座大山上爬,忽然一个雷“轰”的一声,打到山腰上,出来一个山洞。小宝吓了一跳,滚到了山下,又从新往山上爬。最后来到了山洞前,看到这个山洞金光闪闪,洞壁都是雕刻的佛像,还涂了各种颜色,跟真佛一样,闪着金光,威严无比。

那么多佛的能量合在一起,在小宝眼前显现出一个光焰无际的佛国世界。小宝看到一个圆圆的透明的门,刚走到门口,小宝就自动飘起来了。

進去一看,真不愧是佛国世界,天空中到处都是佛,坐着莲花宝座,飘来飘去的,很自在。这时,一个莲花宝座飞到小宝面前,上面没坐着佛,小宝一窜,坐上去了。真舒服呀,自由自在的。小宝正感觉很美妙呢,一个佛飞到小宝面前,说:“带你去别处转转吧。”小宝很高兴的去了。

佛带着小宝去了哪里呢?就是去了刚才小宝坐的那个莲花宝座里面去了。看到里面有一个螺旋式的塔,层层叠叠的坐的都是佛,到了最顶上只坐着一个佛。佛道神的形象多种多样,神长着一双大大的白翅膀;有的佛长着一双金翅膀;老道梳着发髻,手拿着拂尘,甩一下还会冒金星。

从莲花宝座里出来后,又去了刚才的那个仙洞,往前走,一直走到尽头,看到一尊雕刻的大佛像,他居然睁开眼了,还站起来了,他一起来,仙洞壁上雕刻的其他佛也下来了。他们坐着莲花宝座飞来飞去的,其中一尊佛的宝座上伸出来一只手,小宝急忙抓住了佛的手,也随着一起飞,飞呀飞,飞呀飞,很舒服的感觉,好象飞出了那个仙洞,進入了别的洞天一样,真是美妙的无法形容。

看似小小的山洞,却是别有洞天啊。看似不起眼的修行人,却是大自在的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