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小宝游月宫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08月02日】

漆黑的夜空,“嗖”的一声,一颗明亮的彗星拖着一条长尾巴过来了,就象拖着一把长长的大扫帚。小宝一看,急忙拽住彗星的长尾巴,跟着它一起划破夜空,这时,彗星的速度慢下来了,它有点不耐烦的说:“是谁拽着我,这么重呀?”小宝说:“是我呀,小彗星,我不重啊。”小彗星说:“你不重,可你的金箍棒很重啊,快,别拽我了。跟在我后面飞行吧。”

彗星飞到一颗最亮的星星上,小宝也跟着飞進去了。那里面的天空中挂着一轮弯弯的明月,月亮上有一个门,正好开着,小宝一推门進去了,啊,这里就是月宫,看到天上飘着很多仙女,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撒花。

先看到一间古代的木房子,就象水墨画中的那种小房子一样,推门一看,原来是吴刚,他还在砍树呢。小宝坐下,一阵小旋风呼啸而来,瞬间变成一个童子,端着一杯黄色的茶水,还摘了几个梧桐树的果子,拿给小宝吃,很甜。这梧桐树的果子长在花里面,梧桐树的花长的很结实,手是揪不下来的,需要用一个小木槌,轻轻一敲,花和果子就下来了。

吴刚领小宝去见嫦娥,随后他就又回去砍树了。嫦娥的屋是圆圆的古房子,座落在白云上,里面很亮,有点象月亮。房子里面闪着很多金星,小宝一张开口,一个金星钻進嘴里,小宝顿时觉的很舒服,身体成了透明的。房子里还有一间小屋,小宝進去瞅了瞅,看见一个巨大的元宝。元宝的鼓肚处越来越亮,映出了小宝的脸,“喀嚓”一闪,就象照相机一样,元宝就记录下来了,小宝曾来过此地。元宝的旁边还放着一个浅绿色的有点发白的玉如意,如意的下面挂着一个黄穗穗,还有一个“福”字,闪着金光。如果有什么愿望或需要什么东西,就对着如意说一声,一会儿功夫,就可以如愿以偿了。

游完月宫,小宝还在为吴刚感叹,怎么这么没耐心呢?修炼需要坚持,持之以恒,才能得正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