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透明的世界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3年07月10日】

天空出现了一条闪光的金线,再仔细一看,那是由无数个金星星排列而成的。金星又不断的从新组合,最后排列成一个手拿拂尘的老道模样,老道威风凛凛的甩了几下拂尘,地面出来一个大门,但是却看不到门后面的房子,只能看到这个独立的大门。老道又一甩拂尘,门开了,里面是一个透明的世界,而这位老道就是这个世界的王。

那里的建筑都是雕梁画栋的宫殿,有雕刻着两条龙的大柱子,庄严而神圣;有耸立的楼台亭阁,高雅而别致,但是这里的宫殿却都是透明的,就象透明玻璃一样,一般人看不见,老道甩拂尘让小宝看时,小宝才能看见眼前的景象。

小宝跟随老道来到一间小屋门前,小屋外面房顶上,两端雕刻着两个龙头。進入小屋,屋里的任何摆设都是透明的,小宝看不见。感觉那些物品好象在空中漂浮着,忽然一只鞋子飞过来,撞到小宝脸上,马上在脸上就拍了一个鞋印;忽然又一只牙刷飞过来,把小宝的鼻子重重的刷了几下,小宝成了个红鼻子尖儿。老道一甩拂尘,小宝身体就罩了一个金圈,屋里的东西就撞不到小宝身上了。老道又一甩拂尘,所有的物品各就各位,都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上去了。

進到屋里,坐到餐桌前,老道用拂尘的把儿在桌子上敲击了三下,显现出一个透明的葫芦,冒出一股白烟,出来一个童子,端过来两杯仙茶。

这仙茶可不是一般的茶,那么它生长在哪里呢?听小宝慢慢的说。老道的王位宝座是一个太极,这个太极不是平面的,太极的两个阴阳鱼折成九十度直角,蓝色的阴阳鱼是宝座的后靠背,另一个红色的阴阳鱼是宝座椅子面。这两个阴阳鱼的眼部位上,长着一株草,草上长了五片叶子。这茶就是这棵草的叶子泡制而成的。泡茶的水也不是普通的水,是从这株草的茎里挤压出来的。
 
小宝喝了宝贵的仙茶之后,眼珠顿时就变成了两个小法轮,转了几圈,随后又变回眼珠,这是在给小宝净化眼睛呢。

喝完茶,又去了另一间小屋,小屋有一个尖尖的屋顶,屋顶上是一个法轮在旋转。進屋之后,看到两个仙女正在撒花,见小宝来了,就高兴的说:“欢迎客人。”屋里有一个很大的莲花池,莲花池上金光闪闪,不断有金星冒出,金星跳到小宝身上,也是在净化身体。

参观完透明的世界,小宝真有点意犹未尽,但是该回去了,下次再见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