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巨人世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07月06日】

在地球上曾经生活着小人,有小人王国;也曾经生活着巨人,还有巨人世界,大千世界真是无奇不有,而我们属于中等人。咱们随小宝去游历的巨人世界是在另一个空间。

巨人世界的形状就是个巨人模样,里面生活着很多巨人,他们身材高大,大约有两层楼高,他们飞来飞去,来去自如。巨人世界的大王更是高大无比,可以充满他的整个世界,那时他的身体就是这个巨人世界。而他的众生都生活在他的身体里,他就是整个世界。

巨人世界被透明的膜分成五部分:头部、胸部、腹部、腿部、胳膊,这五个部分都被透明的薄膜分隔着,每一部分虽然是独立的,但跟整体还是联系着的。在头部和胸部的交界处,也就是脖子那部分,有四个透明的薄膜泡,就是灯,上面有四个大字:“巨人世界”。头部有主要的照明设施,当然都是能量在发光,而开关却在腿肚子上。

小宝先去了巨人世界的胸部,那里有一位童子正在打坐,周围生长着竹子,竹子都是有五个竹节构成。为什么都是有五节呢?这是用来形象的介绍他世界的结构的,象征他的世界也是由五部分构成,竹节间也是有透明的薄膜隔开的,而他的世界每部分也是有透明薄膜隔开的。

小宝随后又去了巨人世界的腹腔部份,这里是音乐室,看到有乐师正在演奏各种乐器。一名乐师正坐在椅子上弹琵琶,演奏的曲子是《梅花三弄》,乐师坐的椅子是飘在半空中的,演奏时,屋子的墙角都长出来一株梅花,梅花的花芯闪着金光,光射到地面上,照射出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大亮点儿。

而二胡乐室里有人正在拉《二泉映月》,演奏时,发出的能量是蓝色的,能量充满了整间屋子,乍一看,好似蓝色的泉水,水里还有小鱼在嬉戏玩耍,美不胜收。其实,屋里并没有泉水,只是充满了能量。

在扬琴的演奏室,虽然小宝听不出是什么乐曲,但是扬琴演奏出的能量,却形成四个大字:“山河气壮”。随后又变成一把把的利剑,可以斩妖除魔。

巨人世界的其它两部分,没有很特殊的地方,就不去参观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