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美丽的王国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07月05日】

地球上的人们学习地理时经常要看地图,有世界地图,各个国家的地图,还有各个州,各个省的地图等等,你们知道吗?天上也有地图呢。那里面也有山川河流的名称,还有很多世界的名称呢。是不是很感兴趣呢?那就跟随小宝去看一看天国的地图吧。

抬头望去,天上出现一幅很大的地图,上面有很多山的名称,河的名称,瀑布的名称,世界的名称等等。地图有一个类似指针的东西,能给人指引方向。这时,地图上有一处地方正闪着金黄的光,那是一个世界的名称。小宝就顺着指引的路线,来到了这个美丽的王国,他们住的房子,很象童话里的城堡,尖尖的屋顶,圆柱形的建筑,五颜六色。知道有客人要来,这个世界的大王出来迎接了,只见大王身穿盔甲,手拿两把宝剑,旁边还有两名护卫。大王说:“欢迎小宝,到我们世界做客。”

小宝很高兴的跟随大王進到世界里去。世界的顶端有两个大莲花灯,每个花瓣依次闪着各种颜色的光,莲花瓣都闪过一次之后,整个莲花开始旋转,这时莲花瓣同时闪着各种颜色的光,就成了一朵五彩莲花了,非常漂亮,也非常壮观。

大王领小宝来到一个大西瓜棚,摘了两个西瓜,准备招待客人。大王吩咐护卫:“快来人,切西瓜。”小宝说:“不用了。”只见小宝两手拿着西瓜,轻轻一拧,西瓜分成两半,再“咔咔”几下,小宝就用手把西瓜切好了,其实小宝的手都没碰到西瓜,只学着刀的样子比划了几下,西瓜就切开了。西瓜瓤是金黄的,还有些刺眼。吃着吃着,小宝吃出来一个小元宝形状的西瓜子,大王说:“这种西瓜子极少见,只有很有福分的人才可以吃到的,我已经吃出来四、五个这样的小元宝了。”

小宝又跟随大王来到卧室,卧室里没有灯,却很明亮,怎么回事呢?原来是那四、五个小元宝发出来的亮光。小宝一侧脑袋,想把自己的小元宝也从耳朵里拿出来,让它闪闪光。大王看到小元宝存放在耳朵里很不方便,就送给小宝一个玉制的大桔子,这是一个礼品盒,正好把那个小元宝镶嵌在里面。

游玩过后,小宝顺着指针指的路线,离开这个美丽的王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