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水底的世界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3年07月14日】

一只美丽的大蜻蜓在河面轻轻的点了一下水,就看到蜻蜓留下的一个白色的卵,忽忽悠悠的往水底沉下去。小宝看到了白色的蜻蜓卵,就一头扎進水里,追逐蜻蜓卵去了,一直追到河底,只见蜻蜓卵掉到河底的土壤里,小宝伸手拿起卵,感觉很光滑,一不小心,蜻蜓卵又顺着手滑到土壤里了,并且看不见了,小宝想挖开土壤继续找,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蜻蜓卵進入土壤后,土壤就开始发光了,一眨眼的功夫,从土壤里钻出来一个小房子,五秒钟后,小房子开始不断的增高,增高,小宝急忙喊:“停住!停住!”小房子不再增高了。原来这是一个世界,好象是个从水底钻出来的世界。

这个世界在水底,周围都是水,但是水却淹不到世界里面,就算这个世界的大门打开,水也進不去。

小宝一想,既然到世界的门口了,那就進去看一看吧。这时大王出来迎接小宝,只见大王身穿灰色铠甲,手拿一把冰刀。他们世界的人不但会飞,还经常遁入另外空间,看的小宝眼花缭乱的。

跟随大王来到卧室,门口两名护法,看到小宝,他们同声说:“欢迎客人到来。”進屋后,大王先请小宝喝了一杯咖啡,又喝了一杯闪着金星的水,金星喝進身体里,就可以使身体不断的净化,再净化。

大王的床很特别,从外表看来,是一个能张开的大西瓜,西瓜瓤是透明的,里面镶着能发光的灯。西瓜瓤里有一个凹坑,正好是大王的身体形状,大王就镶嵌在这里睡觉。大王想睡觉时,对着西瓜一指,说一声“开”,西瓜就自动打开了,大王進去后,西瓜自动关闭。西瓜是活的,大王睡觉时,他总是来回的滚动,玩耍,当大王快睡醒时,他就不再贪玩了,就安静下来了。

大王的世界很大,小宝还想去世界的顶层看看。大王说一声:“大!”他的世界就变大了,進入顶层后,这里好象另外一个世界一样,到处都是水,感觉是在水里生活,别有一番乐趣。

看完了这个神奇的水底世界,小宝就跟大王说再见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