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大笑脸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3月14日】

主佛的手攥着拳,伸了出来,慢慢张开手掌,对着手心吹了口气,就看到这口气打了个圈儿,就象西瓜的小尾巴一样卷了一圈儿,飘走了,同时显现出来一张大笑脸,它是立体的,象个大圆球,“嘎嘎”的笑个不停,大笑脸缺了一颗门牙,很滑稽可笑。主佛对它说:“找小宝去。”大笑脸四处瞅了瞅,一眼就看到了小宝。

大笑脸飞着飞着就变的扁扁的,有点象一张做美容时贴在脸上的面膜,但是眼睛的位置可不是空的,而是大笑脸自己的眼睛,大笑脸能把小宝的脸盖住。大笑脸找到了小宝,一下就贴在了小宝的脸上。小宝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一下子就被什么东西蒙住了眼睛,只听到周围人的大笑,贴在小宝脸上的大笑脸也“嘎嘎”的笑个不停。小宝觉的很没面子,想用手把它撕下来,刚揪住一点,大笑脸伸出小手,把小宝的手推开了,小宝还是想把它揭下来。大笑脸的小手使足了劲儿,重重的弹了小宝的脑壳几下,小宝捂着脑袋感觉很疼。

这时,大笑脸从小宝的耳朵里偷偷的掏出了金箍棒,往前一扔,金箍棒竖起来了,站在小宝的面前,小宝还不知道呢。大笑脸想让金箍棒变粗点,它知道金箍棒不听它的话,它想让小宝亲自说出来:“变粗。”于是,大笑脸故意把自己往宽里撑了撑,想盖住小宝的整个身体。这时小宝的手,指着前面,正好指着竖在面前的金箍棒,说:“你粗,你粗,你还想变粗?”那时,小宝不知道自己的金箍棒被大笑脸掏出去了,竖在了自己前面。结果小宝一说话,自己的金箍棒变的又粗又高。大笑脸又开始用脚踹小宝的后背,小宝不断的往前一躲闪,脸正好撞在粗大的金箍棒上,嘴巴撞起来一个大包,鼓起来了。大笑脸还在“嘎嘎”的笑着,这时周围的人笑的肚子都疼了,还说:“看看这个人的牙,那边缺了一颗,这边拱出来一颗。”小宝听到周围人的话,一摸自己的脸,感觉一颗牙翘起来了,原来小宝嘴上撞了大包,拱起来了,正好把贴在脸上的大笑脸的门牙给拱出去一颗,另一颗又是缺着的,真是很难看。小宝赶紧捂住嘴,大笑脸的手又伸出来,打了小宝一个嘴巴,小宝的手缩回去了,一会儿,又觉的难看,不自觉的又用手去捂住嘴巴,大笑脸又打了小宝一巴掌,嘴里还说:“叫你好面子。”小宝听到这些话,一想自己是有好面子的心。于是,就不再用手捂嘴了。

小宝认识到好面子的心,大笑脸自己就离开了,它又变成了一个大圆球,还是那张缺着牙的大笑脸,还是“嘎嘎”的笑个不停。小宝一看它不贴着自己的脸了,心想:“哈哈!这下你离开我了,看看我怎么收拾你。你这个大笑脸还长的有手有脚的,那更要尝尝我的厉害啦。”小宝伸出手,张开手掌朝着大笑脸打过去。谁知,大笑脸早就看出了小宝的心思,伸出脚踹了小宝一脚。大笑脸笑着说:“叫你争斗,看看你还敢不敢争?”小宝一想,唉,自己的争斗心怎么又起来了?

大笑脸初次跟小宝见面,就帮小宝去了好面子心和争斗心,当小宝有执著心时,大笑脸就伸出一支小腿,主佛就会拿着大笑脸的小腿敲击小宝的头,提醒小宝该去执著心了。没事的时候,大笑脸就在小宝的空间场里飘来飘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