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小火腿肠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4月05日】

主佛拿出一个模子,形状象一根小火腿肠,又拿出一管象牙膏一样的东西,挤出黄色的能量,填充到那个火腿肠的模子里,一会儿功夫,一根小火腿肠就做好了,但摸起来有点硬,不柔软,还没有弹性。这时,主佛用手捏了捏它,小火腿肠就变软了,变的有弹性了。主佛拿出刚做好的火腿肠,用手指在它身上给它画上眼睛、鼻子、耳朵、还有弯弯的微笑着的大嘴巴,然后又给它画上了小胳膊和小腿,画完后,小火腿肠转了几下眼珠,四周看了看,一下就跳到了地上,小火腿肠活了。主佛指了一下人间的小宝,对小火腿肠说:“找小宝去吧。”

小火腿肠朝着小宝的方向飞去,本想飞到小宝的手上,没想到飞过了头儿,一跟头栽到地上,还弹起来老高,一弹一弹的,弹了好几下。小宝一看掉下来一根火腿肠,赶紧扑过去抓它,没抓住,小火腿肠弹跑了,又抓了几次,才把火腿肠抓到手里。小宝拿在手里,捏了捏,还挺有弹性,又用鼻子闻了闻,味道还挺香,心想:一定很好吃。心里正想着,顺手拿起来一口咬下去,结果,小宝的牙给狠狠的硌了一下,很疼。小宝心生怨气:“这是什么火腿肠呀?怎么变的象石头一样硬,这怎么咬的动呢?”小火腿肠捂着嘴偷偷的笑,因为刚才小宝把火腿肠刚放到嘴里时,还没来得及咬,小火腿肠想了一下:硬!小火腿肠就变的很硬。所以,小宝一咬火腿肠,就象咬到石头一样。小宝不但没吃到火腿肠,还硌疼了牙。

这时,小宝看到:小火腿肠不但长的有鼻子有眼睛的,而且还会说话,就问它:“你故意硌疼我的牙,不让我吃到火腿肠。那你来干什么呢?”小火腿肠说:“是主佛叫我来帮你去贪吃的执著心的。”小宝一想:去贪吃的执著心,刚才确实有点贪吃啦!小宝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小火腿肠又说:“我要把这个贪吃的执著心打出来。”说着两只小手先对着小宝的脖子部位,左一下,右一下,一下一下不断的打,眼看着执著心就往上拱,拱到脖子部位时,脖子处就鼓起了一个大包,又对着嘴巴部位左右打,执著心就拱到嘴巴里来了,贪吃的执著心一下子就把小宝的牙套住了,象个紫色的牙套,黏糊糊的,它控制着小宝的牙,光想嚼东西吃。这就是贪吃的执著心。小宝一看,执著心拱到嘴里来了,使劲一吐,就把执著心给吐出去了。小火腿肠“嗖”的一下冲过去,把执著心给揪住了,两只小手不断的撕扯着执著心,执著心被撕碎了,最后死了。

小火腿肠完成了主佛交给的任务,转身想走,小宝急忙拦住它说:“我的牙还疼着呢。”小火腿肠说:“哦,忘了给你修复牙了。”说着拿出一个小牙套,递给小宝说:“戴上这个小牙套,等牙不疼了摘下来就行了。”

小火腿肠一蹦一跳的走了,小宝也去了贪吃的执著心,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自己又让主佛操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