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能量小电视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05月17日】

人类的道德在一日千里的往下滑着,在各个阶层中都有破坏人类的魔。在如今的中国大陆,很多小孩儿也受到广播媒体、报刊杂志、网络游戏等的影响,很小的年纪什么都懂,学校就象个小社会。最近一段时间,小宝前排的女同学经常说些很难听的话,给别人造谣,说某某男同学喜欢某某女同学等等,闹得左邻右舍的同学不得安宁,小宝非常反感她。我也给小宝讲了很多修炼的道理,小宝也身体力行的拒绝这些干扰,不听、不看、不想,专心修炼。

天上的主佛看到了小宝坚定的心,动了一念要加持小宝,帮助小宝从常人的大染缸中脱颖而出,做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圣洁的莲花。主佛刚出这一念,就看到很多个金色的大大小小的零件飞过来了,仔细一看都是能量构成的小零件。这些零件自动的组合成一个小电视机,两根天线是电视机的头发,主佛伸出手指给电视机画了一张大笑脸,又画上了胳膊和腿,还给它穿上了一条小短裤,电视机就一颠一颠的高兴的跳了起来。主佛伸出手,手上瞬间就出来一支神笔,给了小电视机,他马上揣在了自己的短裤口袋里。主佛用手指了指小宝,小电视就明白了主佛的意思,飞着去找小宝了。

小宝看到小电视机,很高兴的问:“你是来给我演好看的动画片吗?”小电视摇摇头说:“当然不是!我是来帮你的。”小宝又问:“你来帮我做什么呢?”小电视从口袋里掏出主佛给的神笔,在自己的脸上画了一只眼睛,闪着金光,清澈透明。小电视又用手一划(就象智能手机划开界面一样),这只眼睛就看不见了。然后小电视瞅了瞅小宝的眼睛,照猫画虎,在电视屏上又画了一只小宝的眼睛,这时,小电视又划了一下电视屏,把刚才画的那只眼睛划过来按住了,这样两只眼睛就在同一个屏幕上了,然后一比较,发现小宝的眼睛和刚才画的金眼睛一样,也是那么纯净,那么透明。

小宝看到自己的金眼睛很高兴,对着小电视说:“快帮我画张嘴巴吧,再比较一下,看看怎么样?纯净不纯净?”小电视又画了一张微笑的嘴巴,嘴唇和牙齿都闪着金光,很纯净,没有污染。画完后,手一划,又划走了。然后又画了小宝的嘴巴,跟刚才画的嘴巴做了比较,结果小宝的嘴巴同样闪着金光,很纯净,这说明小宝没说坏话,没有被黑色物质污染。

小宝更高兴了,又对着小电视说:“快帮我画只耳朵,看看有没有听坏东西?”小电视又画了一只耳朵,同样是金的,一尘不染。又画了小宝的耳朵做比较,很明显小宝的耳朵有些黯淡,而且耳朵眼儿里还有一小团黑色的耳屎。小宝一看,自己的耳朵怎么成了这样,不但暗淡无光,还有黑色的耳屎?小宝伸出小手,一边说一边掏:“掏!掏!一定把你这黑耳屎掏出来!”小宝的小手使劲的抠抓小电视屏上画着的那只小宝的耳朵,小电视机被小宝抠的又疼又痒,很生气的说:“我又不是你的耳朵,抠我的脸干什么,下手还这么厉害?我的脸都被你抓破了。”小宝听到小电视的抱怨的话,才知道自己掏错了耳朵。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呀,小电视,刚才不是故意抓疼了你的脸,因为我看到了自己的灰耳朵,确实有些着急。”小电视摆摆手说:“没关系啦。我的脸早不疼啦。以后我就是你的小帮手,会不时的提醒你的。”

小宝明白了:自己虽然不说不看坏东西,可是当听到同学们说坏话时,没有主动抵制,表现麻木,结果坏东西就顺着耳朵灌進来了,污染了自己的耳朵。

能量小电视也成了小宝空间场里的重要成员,他和木棒、小火腿肠、礼物盒里的小人,神奇的大毛笔等等都成了好朋友,经常一起玩耍,他们都是小宝修炼路上的好帮手,经常提醒小宝,不要迷失在常人中,归真才是正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