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的话,你看懂了吗?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9日】

明慧网刊登了这么一篇故事,转述如下:
老人给我讲过这样一件事:

早些年,村里有一人家,当家的在外挣钱,女人在家伺候老小。刚开始女人对婆婆还好,可是到后来生了儿子,态度就变凶了,对婆婆经常非打即骂,说:我给你家传宗接代,你们就得伺候我。

后来婆婆因为劳累经常头晕,一天晕倒在自家的井沿边上,被儿媳看见,上前就是重重的一脚,嘴里骂道:死装到这里来了?再不起来我把你推下去。骂完不但没有把婆婆扶进屋里,大冬天的还在婆婆身上浇了冰冷的井水,抱着儿子就进屋了。婆婆在外冻了一宿,第二天就不行了,媳妇中午才找来村里的郎中,婆婆当晚就死了。婆婆死后,儿子回来奔丧,媳妇对儿子隐瞒了这一切。

两周以后,他家院心的水井突然变得混浆浆,无法饮用了。这事一下在全村传开了,好好的井,怎么一下就混了呢。媳妇并没当回事,带着孩子回娘家了,以为过几天就好了。可是这井水混半个多月,就慢慢变干了,整口井就废了。

村里人都觉得蹊跷,后来村里的一个瞎子说出媳妇虐待老人之事,并说,井干了,是老天的惩罚和警示,再不知忏悔,就更麻烦。后来那个媳妇被狗咬烂了眼睛,遭了好多罪,最后死了。

老人说:水变浑了,就是老天在说话,是看那媳妇有没有悔改的心,也是让周围人明白这个道理。那媳妇后来让狗咬烂了眼睛,也是老天告诉人们,作恶要还。

这就是老天说话的一种方式:通过报应的方式惩罚恶人,警醒世人要遵从天理,顺应天理而行,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在中国古代的传统文化故事里,有许多善恶报应的实例。

老天说话还有一种方式:通过民间精通术数的道德高人以预言的方式点醒世人。预言,顾名思义,就是预测将来要发生的事情。小到人生,大到一个国家、社会的变化,再大到整个人类的未来均可通过预言描述出来。在漫长的人类历史中,预言是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也是大家都津津乐道的事情。古今中外,很多国家、民族都流传着关于未来的预言,并且许多预言的准确性极高,完全超过了一般人的想象和认识,400多年前的法国人诺查丹玛斯所写的《诸世纪》一书,对本次人类历史上的许多重大事件如拿破仑的兴起、希特勒的出现、世界大战、英国王妃戴安娜之死、纽约911事件、1989年天安门镇压民主运动事件直到目前还在进行的中国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事件等均一一得到印证。只是由于预言书通常是以一些晦涩难懂、若隐若现的诗句,和奇怪的象征性符号、难懂的语言告诉人类关于未来的事情,所以一般人只能在事件发生之后才能确认预言的真实涵义。

中国古代也有很多有名的预言,或是诗歌的形式,或是图画的形式,如隋朝步虚大师预言诗;唐代贞观年间由官居司天监的李淳风和隐士袁天罡共同编著的图谶的《推背图》,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89年6.4之后,很多人都谈到了《推背图》中对6.4的预言;宋代刘伯温的《烧饼歌》;宋朝邵雍的《梅花诗》等等,都预言了法轮功的出现与被迫害的情景,以及人类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要有大的劫难的出现等。

老天说话还有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通过石头直白的讲出天意。据《史记.秦始皇本纪》记载:秦始皇死前,天降大陨石,石上刻曰:“始皇死而地分。”秦始皇大怒,并屠杀了陨石周围的百姓。不久 秦始皇死,六国纷纷复国割据自己的土地。

元朝至正年间,黄河泛滥,朝廷治理河道挖出一独眼石人,上刻文字恰与当地童谣吻合,曰:“石人一只眼 挑动黄河天下反。”随后,农民起义大规模爆发。

公元1976年,百年不遇的陨石雨夹杂三块大陨石降落吉林。同年,中共三巨头毛泽东、 周恩来、 朱德三人随后去世;同年七月,唐山大地震, 整座城市顷刻间毁灭, 24万人丧生。

从历史上看,老天说话,一定是有关系到人类生死存亡的大事发生。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中国的各路地质专家经实地考察后一致认为,这“藏字石”上未发现任何人工的痕迹,乃天然形成,堪称世界奇观。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但都隐去“亡”字。“藏字石”的图片还被赫然印在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上。

这就是老天爷的话,明明白白的告诉人:天要灭中共。中共不等于中国,它是外来的邪灵。中共建政以来,周期性的政治运动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8000 万中国同胞丧生,这一数字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接二连三的各种血腥政治运动,镇反、三反、五反、肃反、反右、荒诞的大跃进和相继而来的三年大饥荒、反右倾、四清、文革、“六四”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等等等等,无数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杀对象,其中又以对法轮功的迫害最为残酷。

1999 年7 月20 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至少有6000 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 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3 年3 月发布的资料:目前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

中共用于洗脑的酷刑有上百种——剥夺睡眠、多根高压电棍电击、各种刑具毒打、地牢、水牢、死人床、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摧残等。在中共“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一系列灭绝政策下,已知有3000 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无法统计的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善恶到头终有报,中共面对天意,不思悔改,仍然继续阴毒的秘密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恶贯满穹宇的罪恶,人不治天治,而且下场会比当年不思悔过的秦始皇更可怕。

中共作为一个组织,是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中共亡,受害的就是这些无辜的成员,因为当年在加入这个组织时,都精神十足的举着拳头对着血旗发毒誓:“要把生命献给党”,“要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等。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中共邪灵以此为借口,把这些无辜的生命紧紧的攥在手中,中共邪灵的罪恶每一个成员都有份,天灭中共时,这些人就是陪葬品。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现在“三退”人数正以每天8 万人左右的速度滚雪球似的递增。截至2014 年4 月22 日,已有一亿六千三百四十六万中国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这就是在天意与真相面前,民众的觉醒与自救。顺天意者昌,逆天意者必亡。中国的先贤有“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古训。如今,天灭中共的大戏正在上演,善恶必报的大戏也在上演,正处于收尾之中。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上苍给每个人留下了用良知选择未来的机会,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还在讲真相。有缘的朋友,试问一句:老天的话,你看懂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