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天意而行就无所不能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15日】

师父在讲法中讲到:“佛道神也都是顺天意而行的。”(《精進要旨》)“只有顺天意才能水到渠成,否则没有痛痛快快就做什么事一做就成的。”(《休斯顿法会讲法》)我悟到:既然连佛道神都是顺天意而行的,那么我们大法弟子如果也按照天意而动,那岂不是最好的吗?那些佛道神自然就会来帮我们。那什么是天意呢?

师父说:“很高很大的神的意愿就是天象,众神的行为也是天象的具体体现,众神也都维护着天意。”(《加拿大法会讲法》)我们虽然不知道很高很大的神的意愿是什么,但是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师父是最高的。通过不断的学法,我们在不同层次上知道师父的意愿。也就是说,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那就是顺天意而行,师父的法身就会帮助我们,宇宙中那些正的佛道神也会来帮助我们,而那些旧势力也不敢来阻挡。有时他它们之所以敢于来阻挡,恰恰是因为我们没有按师父的意愿而行。

1.举办退出邪党集会

我们当地的弟子比较少,于是就和邻州的弟子每两个月利用周末相聚一次,大家在一起学法、交流,同时举办一些洪法、讲真相的活动。有一次周六聚会前的周四,我突然想到是否可以在周六聚会时举办一次退出邪党集会,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退出邪党大潮。当我和一位同修交流时,他担心是不是时间太仓促了,也没时间来准备横幅,或者通知媒体,而且有多少人会来参加,等等,都是问题。所以我也是犹豫不决,也同意周末就不办了。

到了第二天周五上午,我心里还是放不下这件事,觉得还是应该办这个集会。我悟到:举办退出邪党集会,让更多的世人知道邪党的本质,知道广大中国民众正在觉醒,中共邪党末日即将来临,这将是解体邪恶、救度众生的一个好机会,是师父愿意看到的,那就是天象。那些佛道神都会顺天意而行,都会来帮助我们。于是我又和那位同修交流了我的想法,他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们就办。我说我们是顺天意而行,如果我们办了,效果一定好。

于是我们就分头开始筹办集会,准备横幅、准备展板、准备音响设备、联系媒体等等。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和外地同修的支援下,一切就绪。第二天周六,我们成功的举办了退出邪党集会,有醒目的横幅,有揭露中共邪恶的展板,还有几位同修发言,而且当地一家主要的电视台也赶来采访报道,并在当晚播出。我悟到:表面上看,是我们这些学员在做,其实在另外空间,师父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而且安排的非常有序,就看我们能不能按师父的意愿去做。

2.举办神韵晚会

师父亲自领着我们用神韵演出这种形式救度众生,师父自己也花费了无数心血,可见神韵晚会的重要性。所以我们知道举办神韵晚会就是天意。那我们大法弟子举办神韵晚会,就是在顺天意而动。但是,我所在的城市是一个以白人为主的中小城市,学员非常少,要举办这么一场盛大的晚会,似乎有点不可思议。但偏偏有外地的学员向我们提出办晚会的事。我悟到,这是师父的点化,我们要顺天意而行。于是我们开始了在所在城市办神韵晚会的一切工作。虽然我们弟子少,在周边同修的帮助下,在准备晚会的过程中很多事做起来都出人意料的顺利,最后结果也比较好,真的体会到了大法的无所不能。

例如,现代社会举办晚会很重要的一环就是大量的媒体宣传,而媒体广告非常昂贵,我们根本负担不起。怎么办?后来我们悟到:当今社会中的一切资源都是为大法而来,能为大法做贡献是每个生命、每个媒体求之不得的事情。从法理上明白后,我们充满信心的去当地一家电视台寻求赞助。在我们的正念之场带动下,市场部经理看完神韵画册和4分钟介绍神韵的录像后,感觉很好,于是她积极的跟他们的领导商量,最后电视台决定赞助我们。后来这家电视台连续免费播放神韵晚会的30 秒广告,当地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个电视广告,对推广晚会帮助很大。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表面上是我们在联系赞助,但实际上在另外空间,师父早就已经把它做成摆在那儿了,这边空间我们只不过是去走了一圈而已,其实都是师父在做,因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其它很多媒体的赞助也是这样做成的,我们这里大大小小的报纸几乎都刊登了文章向读者介绍神韵晚会。购物中心也以很低的价格租给我们展位,广告牌公司也以很低的价格给我们做广告,等等,很多事情办起来都出奇的顺利,也没有花费很多资金就让晚会的信息传遍了城市的每个角落。所以,我们在做什么事的时候,先想一想这件事是不是师父所要的呢?如果是,那我们就去做,神迹就会展现出来,因为全宇宙中正的因素都会来圆容师父所要的,那是未来宇宙的需要。如果不是,我们就不要去做,做了也许就会摔跟头。至于说这件事是不是师父所要的,那就得靠我们自己去多学法了。

3.对欧卫事件的反思和展望

中共邪党为了切断中国民众取得真实信息的渠道,以达到继续对中国民众洗脑和奴役的目地,对欧卫软硬兼施,使的新唐人电视台在大陆的播出被迫暂停。但是我们弟子知道,师父是来救度众生的,决不允许广大民众被中共的邪恶谎言所毒害、所毁,所以立即恢复新唐人在大陆的播出就是师父所要的,那就是天象,佛道神都在顺这个天象而行。那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呢?

我自己的理解是:是因为我们弟子整体上还没有动起来。“天象变化下面要是没有人去动,还不能给常人社会带来一种状态,也就不称其为天象的变化了。”(《转法轮》)特别现在是正法时期,旧势力的因素还在起着作用,它们还在“考验”大法弟子。师父说过:“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在欧卫这件事情上,还有很多弟子没有动起来。记的当时我给美国某政府部门打电话时,接电话的女士说,他们已经接到100多个电话了,她现在已经不需要听我讲什么,只是在数数,看有多少人为欧卫事件打电话進来。

现在很多大法弟子都很忙,忙于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各个项目。有些项目,只有少数弟子参加就可以了,如果这几个弟子的心性都到位了,那么那个项目做起来可能就容易了,比如上面讲的退出邪党集会和神韵晚会,只要我们当地的弟子心性到位,都动起来了,那结果就成了。但是欧卫这件事,关系到整个中国大陆民众的救度问题,那就不是几个弟子的事了,而是需要更多的弟子参与的大事了。虽然天象是立即恢复新唐人的播出,佛道神也在帮助这件事,在另外空间师父也可能已经给做好了,但是如果这个空间我们弟子整体动的还不够,那还是困难重重的。

所以对欧卫事件的展望,关键就看我们所有的弟子,能不能都动起来。因为这件事情太大了,关系到太多众生的得救。可以设想一下,如果北美的弟子都能动地来,那就不只是100多个电话,而是有几千个电话了;如果海外的弟子都能动起来,那就是几万甚至更多个电话了。如果大陆更多的弟子都动起来,那就会更多更多了。每个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这么多的电话过去,那另外空间的邪恶不就早被解体了吗?邪恶都解体了,那在这个空间的人就会清醒过来,那么新唐人的播出不就早恢复了吗?(当然除了电话,我们还可以发传真、发电子邮件、写信,参加美东时间晚九点、十点、十一点的定点发正念,海外弟子还可以面对面讲真相等等)。

所以,新唐人电视的恢复播出,关键还是在我们大法弟子这里,就看我们能不能顺天意而行了。

由于层次有限,现在只悟到这些,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