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天意



【正见网2014年02月14日】

小的时候,最常听到大人们讲的一句话是:信啥有啥;信就有,不信就没有。这话听起来总感到别扭,不对劲,可是讲不出问题出在哪里。

读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才恍然大悟:还是出自于无神论的歪理邪说,对神的变相否定。信命有命,不信命,“命”就没有了吗?不是还在“命”中吗?生、老、病、死这个命中注定的规律,还在其中。《封神演义》中强调天意,一切都在安排之中,谁出现了什么事,概括为:“此乃天意,在劫难逃。”冥冥之中真的有天意的存在。

正见网2014年2月11日刊登了一篇文章《善恶必报皆有因》,讲的是冀东平原某村庄,前后两任支书对待大法弟子的不同态度遭受不同的报应。前任支书为人非常奸诈、狡猾,见人三分笑,在世人眼中是个老好人。对待大法弟子的真相不听、不信、不退,还长期雇用不明真相的村民涂抹法轮功真相标语,撕毁大法弟子散发的真相资料;对本村的大法弟子他还派人暗中监视和在敏感日骚扰。结果是:2009年12月9日夜间两点多钟,李得东自己在家中,突然天降大火,把他烧成焦糊状,烧伤面积达百分之百,体无完肤,送进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下午两点多钟在极度痛苦中死去。后任支书文化不高,不识几个字,但是他很爱听大法弟子讲真相,并做了三退。善待大法弟子,经常暗中保护大法弟子,为大法弟子说好话;上边有什么迫害行动,他常常及时通知大法弟子,使其免受迫害。结果是:因为牵涉一起刑事案件被抓,其他的涉案人员都被重判十多年,而他只关押了几个月就无罪释放了。回来后,他对大法弟子说:“你们以前讲的真相全是真的,我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善恶有报是天理,今后我再也不敢干坏事了。”

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冥冥之中是谁在安排这样的事?是谁在改变人的命运?

用中共的无神论邪说根本就解释不了。人是神造的,神在安排着人的一切,护佑着人,重德行善给予福报,作恶多端用恶报来惩罚和警戒世人,用善恶有报的天理约束人,规范人的道德,从来都没有改变过。是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灌输宣传与斗争哲学强行改变了人,把今天的中国人变得善恶不分、是非不分、真假不分。无神论罪恶滔天,把人带到了要被神毁灭的边缘。

三尺头上有神灵,冥冥之中有天意。今天的天意就是找真相,明白法轮功真相才能真正得救。大法弟子们冒着暴力与生命危险讲真相,真的在救人。善待大法弟子,听从大法弟子的慈悲劝告,广传真相,这个生命就能摆脱中共邪灵的控制,就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平安走过来,进入历史的新纪元,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