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不可违

晨光


【正见网2012年03月19日】

1918年发生的那场西班牙流感,传播迅速,很快就导致10亿人感染(当时世界人口约17亿人),多达5000万(一说7千万或一亿)人死亡,比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多出三倍还多,如此之多的死亡人数,发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瘟疫对人的杀伤力实在令人恐怖。根据资料显示,那场迅速扩展到全世界,令西班牙国王也受到感染,而被称为西班牙流感的瘟疫,就是先从军营中发生的。

无独有偶。近来网上传播,驻防在河北的中共邪党的精锐军军营中发生疫情,已有200多人受到瘟疫的侵袭,有两人已经死亡。这样的事情的出现,在告诉人们什么呢? 世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其原因的。

1400年前,强大的古罗马帝国终于灭亡了。是怎么灭亡的呢? 是被瘟疫灭亡的。为何会遭受瘟疫呢?翻开历史,会看到古罗马帝国在强盛时期做过许多迫害基督信徒的坏事,其中包括杀害了来拯救众生的圣者耶稣。他们迫害基督徒的原因,是因为基督徒因信仰基督而具有的圣洁高尚行为,与古罗马帝国的腐败堕落行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使得古罗马帝国无法忍受,于是发动了对基督徒的迫害。他们制造纵火骗剧诬陷基督徒, 煽动人们对基督徒的仇恨,将坚定的基督徒投進狮笼,让狮子撕咬,将基督徒与干草捆成火把在夜晚燃烧照明,对女基督徒猥亵奸淫等等。善恶必报。古罗马帝国的恶行,招致了三次大瘟疫。第一次瘟疫就使古罗马帝国减少了三分之一的人口,有的城市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于瘟疫。

《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对当时瘟疫肆虐的情景是这样记叙的:“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处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的观者都倍感恐怖与震惊的情状, 他们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园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在海上,有的船只因其船员遭到上帝愤怒的惩罚而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有时,当人们正在互相看着对方進行交谈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摇晃,然后倒在街上或者家中。每一个王国、每一块领地、每一个地区以及每一个强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无一遗漏地被瘟疫玩弄于股掌之间。”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就这样的走向了灭亡。历史的教训告诉人们,瘟疫是天对人的一种惩罚。

在历史的今天,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迫害的恶行,重现为中共邪党对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徒的迫害,而且,迫害远远超过了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正如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预言的那样“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中共首恶江XX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因为法轮功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而表现出的高尚行为与中共邪党的“假恶暴”的龌龊行为形成鲜明的对照。这使得江XX妒火中烧,从而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穷凶极恶的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由此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择手段,使用的酷刑至少达四十种以上。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经证实的已有336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妇女约占53.64%,五十岁以上的老人约占56.9%。 这还不是全部。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六千人,至少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江XX在中国制造并推行国家恐怖主义的过程中,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胁迫国家、政府调动几乎所有能够调动的财力、物力、人力以及所有的国家机器,欺骗蒙蔽国内民众与国际社会,蛊惑、煽动、利用全民全社会仇恨、打压、迫害一群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民众,对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实行残酷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以及被迫害致疯、致残、致死、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下岗、失业、破产、停学、失踪,甚至被活摘器官出售的法轮功学员,已无以数记,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全中国人民受到谎言诬陷洗脑的毒害。

善恶必报,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对那些积极助纣为虐的恶人,各种不同形式的恶报也一直如影随形。此次,在中共邪党赖以维持自己统治的军队中发生疫情,是上天再一次发出的警告。唐朝《推背图》预言,“门外客(中共邪党)来终不久”。2002年在贵州省发现的五百年前滚裂的藏字石上写的“中国共产党亡”就是神示人的判决。天意不可违。中共邪党想依靠军队自保,那是白日做梦。西班牙流感,横扫千军如卷席,强大的古罗马帝国,被瘟疫肆虐而灭亡的历史,告诉人们,当天要灭中共邪党时,就像解体强大的苏联那样,不费吹灰之力,一天就完事。而那些被中共邪党迷惑的人,就象《圣经》中讲的那样,将要承受中共邪党作恶而遭受的永无尽头的痛苦。所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神韵的艺术演出,只是为了使你能避免成为中共邪党陪葬品的灭顶之灾。时间不等人,赶快加入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记住“法轮大法好”,才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進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