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大法弟子:由好奇心引起的色心

大陆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03日】

我是一个14岁的学生,是一个在大法中修炼了6年多的小弟子。

一天我正在 “学习机式”平板电脑上上网,由于闲的无聊想找点笑话看,便打开某网站看搞笑图片,里面有许多的搞笑图片,逗的我哈哈大笑。就在这时,手指也不知触碰了屏幕上的什么东西,便立刻跳出了许多页面,当时我不知道这是黄色网站,然后便仔细一看,明白是黄色网站后赶快关掉了几个,剩下最后一个,当准备关闭时,突然思想里冒出了一个想要看的念头,由于好奇,最终开始看了起来。

黄色网站中都是不良的下流肮脏图片,我随便挑出几个看了看,当时不知是怎么回事,什么也想不起来了,胸口发闷,心脏却砰砰的跳个不停,十分不舒服,但是我还是糊里糊涂的把这几个黄色图片看完了。

看完后浑身不爽,一整天都比较反常,晚上睡觉的时候梦见了一条深蓝色的蛇朝我扑来,第二天晚上也是如此,直到了第三天,我又梦到了那条蛇,那条蛇又朝我扑了过来,我抓住了它的脖子,但突然又觉得不舒服,就是看黄色图片的那个感觉,心里想着要发正念,但身体却不受控制,正念怎么也发不出来,十分难受。

后来我悟了悟,我认为原因就是那天出于好奇看了黄色图片才导致身体不适,以致招来大蛇的下场,心里十分后悔。心里想了想,当初是因为好奇心看了黄色图片引来了色心,所以我一定要改正,要发正念,坚决铲除这两种不好的心,并且要到我空间场内把这些色魔全部清除,最后,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一点。

我赶紧发正念,并且马上进入了师父要求的发正念状态,我感觉来到了自己另外的空间场:我听到了悲惨的哭喊声,叫骂声,尖叫声等奇怪的声音。我睁开那只看的不太清楚的天目看到,天空阴的很沉,空间场内一片狼藉,象是被大火烧过了一样。看到了自己在一个大山之中,山上的色魔比草、树都多,色魔们见了我,亲密的跑了过来,我大怒,立刻发正念消灭了它们。然后,便向空间场的中心走去。

我到了中心之后,发现我空间场的不同层次的多层身体内部已经腐烂,表皮呈紫色。有一条大蛇正在天空上盘旋,我定睛一看,正是前几天在我梦中出现的那条蛇,我上前打出法轮斩断了那条大蛇,大蛇的身体里掉出了一些东西,我上前一看,正是前几天我在黄色网站上看到的那些图片(人的身体就是一个容器,看到什么就会装進什么)。我把空间场清理干净后,我看到另外空间的身体内长出了新的肝脏等器官,身体恢复完好;空间场内又长出了小草、树上也长出了新的叶子,空气清新,在佛光的普照下,万物复苏,众生生机盎然。我一看表,发正念已经过去了40分钟。

我十分后悔当初打开黄色网站,给自己的修炼增添了麻烦,在师父教给我“发正念”大法神通的保护下,如今已经去除了这颗不好的色心。在此,向师父和大法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出现这种类似的情况,坚决去除好奇心和色心,做一个堂堂正正的正法修炼人。同时警示其他同修千万不要看黄色图片等这种类型的网站,以免上了邪恶的当。

付:家长寄语

我看到孩子写的这篇修炼体会,首先想到的是师父和大法救了他,如果不是一个正法修炼的人,他另外空间的身体都毁坏到那种程度了,是注定要成为一步步走向地狱的生命了,但是师父洪大的慈悲和正法无边的威力救了他,由此我想到:

1、只有正法弟子才有如此幸运的机缘,换成其他的人或其它的生命,可能就是另外一种结果。

2、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的社会环境,到处都充满了色情、色欲的诱惑,就单说互联网在色情这一方面的表现,就极其的猛烈和没有底线,无论是综合性网站、购物类、新闻类还是视频音频类,或者是游戏类等等,都不时的有色情类的图片跳出来。大陆中共邪党的网站管制部门实质上根本不管理这类问题,所以无论是成年人还是未成年人都会经常在网上碰到这种肮脏下流的色情东西。但是最受伤害的还是未成年人、学生等,因为他们分辨力、抵抗力最弱。

3、一方面讲,其实中共邪党如果想过滤这类黄色的东西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它不但不过滤,还有意的引导、纵容色情的东西泛滥成灾。被抓的中共邪党的党政官员,哪一个不是跟色情、包养情妇有关。另一方面,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大陆,想了解法轮功真相,想知道中共邪党真相和中国社会真相的人,必须使用“动态网”等翻墙软件才行,否则,很多事情是无法看到真相的。这说明中共邪党很有封锁和过滤网站的能力,对它有用的它根本不封锁,指出它的问题对它构成所谓的“威胁”的,它一定会死死的不惜一切代价封锁他。这就是中共邪党干的事。

作为大法小弟子的家长,或大法小弟子个人,在对待大陆网站色情等问题上一定要严肃,坚决做到不看、不听、不传,否则害人害己,同时作为家长有管理好同修小弟子的责任和义务。我的孩子看过不良网站后,我首先做到和孩子一起学法、发正念,从心性上解决问题,然后对平板电脑安装了家长控制,对所上网页安全進行了防范。希望有孩子的家长同修引以为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