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教训

想他


【正见网2008年05月16日】

近几年来,在我的亲戚朋友中因色心欲望的执著引起的教训实在太沉重,今天总结几个例子引起同修的注意、重视,扎实的修去这个执著。

甲同修1997年开始修炼,据我了解的情况,大约2005左右,酒的问题没有戒掉。这其中他曾经说自己色的欲望很强。2006年因资料的事情被迫害非法劳教一年半,一進入邪恶的劳教所主动要求做转换大法弟子的邪恶的事情,2007年底释放后邪悟至今,我们仍然需要大力地帮助他。我的妻子(同修)和他是亲戚,有一次梦中看到从他的嘴巴到他的阴部黑黑的,我们悟到这是师父告诉我们这是因为色的问题有漏被迫害。同时点化我们这方面的问题。

乙同修自7.20以后不炼,但师父仍然管他,有几次喝酒的时候被呛得差点喘不上气来,仍然不悟!2007年被查出胃癌,师父还点化他“假做真,假亦真”,这是他梦中醒来告诉亲人的,可惜他不悟!做了手术后大约大半年就走了。事后了解这位老年同修这方面出现大问题,不修炼后曾经看过不好的录像及欲望也很强。他的亲人是同修曾经梦中看到烂鬼迫害他。我们悟到乙同修也是这方面的问题造成的!

至于我这方面的问题太大了。修炼前看过大量这方面的书籍和录像,修炼后到7.20以前这段时间,欲望很强,每次想控制都控制不住,被此心带动的很厉害。7.20以后学法没有跟上,非法抓捕三次,拘留所,看守所都呆过。第三次被抓后违心的妥协了,萎靡消沉,也看过不好的录像,甚至发生一次可耻的男女关系,后悔啊!事后的第三天我被自行车撞的小腿发乌。我醒悟了。悟到师父还管我,不嫌弃我,还承认我是他的徒弟。从那以后我慢慢的跟上来,但色的欲望还是强,控制不住。2006年的年底,我们成立家庭资料点,初次上网又看了不该看的色情图片,事后接连看到三次车辆差点相撞的事情,第三次车辆紧急刹车时引起了我的注意思考,为什么让我看到三次?但没悟到。同时电脑也不好使,送去维修说“中毒了”!我这才明白为什么看到车辆差点相撞的事情。从此不上不好的网站。这时候欲望的控制力较强,想控制能控制,感觉这方面的执著师父帮我消了很多。但色心这方面的欲望放不下。

2007年的春天,我的右小腿发痒,抓破后流脓水一年(至08年的三月),当时悟到师父给消业(色业),一味忍受。但夫妻生活还是不严格要求自己,随任自流。现在我悟到师父一方面是给我消业,一方面如果严格要求自己,控制欲望,不会拖这么长时间。

2008年3月底,这方面的欲望又返上来,我压不住,又想随它而动。几天后同修告诉我这村的邪恶要非法抄家,并且开天目的同修看到了这个情景。我左思右想,设备和电脑怎么办,如果搬影响做资料。我在法上悟,师父能正宇宙正大穹,难道正不了这个地区,开天目的同修是在自己的层次看到的,不是标准。以法为师。我反思这段时间的一言一行,认为同我的色心有关,是冲着色心来的。师父点化我再不修此心就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悟到后心里很明白,我什么也不动,该干什么照常干什么。只是控制色心欲望的邪恶。

近来,我又有此心,又后悔,心想师父啊帮帮我!不要这个心。潜意识中想叫师父彻底把我的色心拿去。几天后明白,这不是依赖师父吗?这是修吗?师父老是给你当拐棍吗?这怎么行,得自己修去色心,这才是修炼,这才是威德,众神才承认是在修炼啊。师父给拿掉不是自己修去的,不算数。明白这个道理后,我深深觉得自己在修炼道路上修的不扎实,特别在色心这个问题可以说是一面是修一面是保留,沉重的包袱,执著。象山一样的花岗岩的业力阻挡着修炼的精進。

十三年的修炼时间不短了,大法的法理明白的也不少,看书表面知道大法度人的主意识,可是实质往深处想想自己,查查自己,静心对照法比较比较,色心欲望在。争斗心在。私心在。名利心在。这些心在就是人,修来修去这些心存在说明什么,这不是自己糊弄自己吗?掩耳盗铃,这不可笑吗?可怜吗?师父能把你摆在哪?能返回到哪里?!有时盼望着正法的结束,可是到了哪一天,这些肮脏的包袱怎么办?自己的主意识对照大法是心知肚明。我知道自己修的有差距,比几年前是有提高,所以觉得在修炼的路上有希望。我想今后更要扎实的修掉色心,百尺竿头再上一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