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是天理

章文


【正见网2014年01月08日】

民间流传着一句俗语:“不拿住奸贼不散戏。” 人类历史上的这台大戏走到历史的今天,中国大陆善与恶的表演已经到了戏散曲终的时刻,善恶报应已经充分的表现出来。

去年年底的中国大陆,与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群体法轮功有关的爆炸性新闻一条接一条的出现,震动着中国人麻木的神经。去年十二月二日,海外媒体传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头目周永康已被秘密逮捕;十二日,欧盟议会通过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二十日,中共媒体宣布,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因违法违纪接受调查,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中共官媒除高调报道李东生落马的消息外,还特意发出“起底李东生”、“打虎无禁区”、“反腐指向政法委更高层”的评论消息,指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犯罪团伙”总头目周永康乃至元凶江泽民的醉翁之意溢于纸上。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熟悉中国传统文化的人都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历史上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的都没有好下场。古罗马暴君尼禄疯狂屠杀和迫害基督徒,激起了元老院的反对,在人民的奋起反抗中,于公元六十八年六月九日绝望中将匕首刺入自己的喉咙,以自杀的方式谢罪于人民。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惨绝人寰的迫害,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早已神人共愤,天地难容,现在就是这些参与群体灭绝式迫害的始作俑者遭受报应的时候。

1999年6月10日,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秘密成立了“610”办公室,权利凌驾于公、检、法、司之上,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各省、地、市、县(区)、镇、各街道及村委都设立“610”办公室或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部门,在江泽民的一道道密令下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暗地里大打出手。这些密令包括:“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人命关天、善恶有报的古训在这一道道密令下与利益的直接诱惑面前,变的一钱不值,许多追随者真的认为有了保护伞了,丧心病狂的用各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自迫害法轮功开始,善恶报应已经如影随形的跟着。尽管中共极力封锁体制内人员遭恶报的消息,但仅海外媒体收录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案例就有上万起。其中有判刑入狱的、自杀身亡的、抱病而死的、雷击劈死的、车祸毙命的、还有突发暴毙的,恶报形式各异。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层递交报告,仅十八大后的三个多月里,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453人。其中公安系统392人,检察院系统19人,法院系统27人,司法系统5人,非公检法司系统10人,还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

从迫害那天开始,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例子就有很多。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汽车追尾中丧生,死相极惨,她的妹妹不相信善恶报应,通过这件事也相信了;中央台的播音员罗京年纪轻轻死于喉癌;强奸两位法轮功学员的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在狱中患上了阴茎癌,其阴茎和睾丸全都被切除,活得生不如死……

2012年,随着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帮凶们被判刑入监,到去年的周永康、李东生落马,善恶有报的报应已经由低层至高层一直延伸,恶报线路最后一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曾、罗、周即将恶报临头,大清算已经开始。

不管中共运用无神论怎样的蛊惑宣传,否定神造了人,否定善恶有报的天理,但是,真理就是真理,善恶有报是天理,不以任何人或组织的意志为转移。“不拿住奸贼不散戏”,但真的拿住了奸贼就是大戏落幕之时,每一个人在其中善与恶的表现就定住了自己的未来,或进入历史的新纪元,或被历史淘汰,做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天灭中共已成定局,每个人都要在这场大戏中选择未来,可贵的中国同胞们,在邪恶被彻底清算的最后关头,不要只被戏中的情节迷失了方向,要知道这一切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一定要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啊,审视一下在这场对佛法的迫害中,自己扮演了什么角色,是站在正义一边,还是站在邪恶一边?在选择面前,没有中立,面对暴政,沉默是帮凶,是同谋。只有选择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提供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罪证,才有美好的未来!

善恶有报的天理在衡定着每一个人。时间真的不多了,快快找真相吧,真相才是我们得救,走入历史新纪元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