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之家乡见闻录



【正见网2012年10月09日】

要说善恶有报,这个道理现在好多人真是发自内心的不再相信了。

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呢才明白这个道理,而发生在身边的一些人和事又给以验证,更加证实了大法此法理在人间的真实不虚。

村中有一位算卦看风水的人,育有二子一女。其中一子与本人兄长要好。经常一起玩,我儿时也时常跟兄长过去玩。一次去到他家,看到了一个惨景:很多没有后腿的青蛙在地上爬,血淋淋的。原来他们把逮来的青蛙后腿用菜刀砍下。然后把青蛙的后腿用油炸着吃。好像我也吃了,但不记得什么味道。只是那个场景长久的留在脑海里。多少年之后,与兄长要好的那个儿子在晚上送友人的途中,撞到了路边的车上,不幸死亡。不过我也奇怪,经常算卦看风水难道对不能残害生灵没有一点认识吗?

在中国农村没有男性子女被称为绝户,是祖上没有积德的,或是干了缺德的事造成的。一般用这话来骂人,那是一种诅咒,而且被视为很难听的一句话。当然现在中国大陆一胎化,就不是这种情况了。我说的是实行这政策之前的事。村中一家是绝户。对他家祖上的情况我是不清楚的,可我父亲知道一些。这家男主人,现在有七十来岁。他的父亲和他的爷爷曾经联手,将他的太奶奶给活埋了。这位太奶奶活了很大的岁数,活埋前身体还行,只是走不了路了。能吃能喝不能干活。就被生生的活埋了。这种没人性的事干出来,绝后那也算是一种报应吧。

小时候村里杀猪老远就能听得见,就跑去看。那场景也是很残忍的。猪被生生的用刀捅死,还要放血。猪的死亡过程很缓慢。

我们村的杀猪汉的小儿子因为强奸被判刑,可笑的是快被释放前对女狱警动手动脚被加刑期。

我有一个同学的父亲是杀猪的,后来得了类似抑郁症,后来卧轨自杀。

可见杀生的业力很大。

真是世事皆有因缘,善恶终有报。

现在的中国人受中共的宣传不相信善恶有报,其实人生就是善恶的因果。人们只知造业而不知还业,不知积德行善。可见中共是一个邪恶的东西,只能把老百姓往地狱里拖。从这一点上来看,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历史上迫害善良的人,摧残中国传统道德与文化就不难理解了。它们就是把人往地狱里推呀。那些因为迫害大法而遭到恶报的在身边也有,就是我认识的人。其实怎么说呢,有些人真是被中共的宣传毒化,一点不同意见听不进去。最后遭恶,家里人也遭恶报。其实真是不愿意看到这种事发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