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佛像遭恶报(新加入录音)

秀禾


【正见网2010年01月03日】

在1947年至1948年河北省昌黎县某村有曹姓和陈姓俩青年二十多岁,当时是共产恶党的先進分子,本村有一个寺庙里有一尊石佛像,有一天俩青年来到寺庙,曹姓青年练九节鞭,陈姓青年问曹姓青年能不能把佛像头打下来,曹姓青年回答能。当时把脖子有碗口粗的佛头打了下来,在现实中看根本打不坏,佛头很大。俩个人哈哈大笑,这时爬在门缝有一陈姓青年(比他们俩小)也偷偷的笑。

时隔不多日,国民党部队来了(民间称火会),就把曹姓青年的头砍下来了,出主意的陈姓青年被刺刀扎心脏7刀而亡。而爬门缝的陈姓青年自杀时割坏了声带,一辈子都哑着嗓子说不清一句话,此人于三、四年前故去。此事不仅在本村周围的村子都知道,毁佛像遭恶报,连他们的家人也承认父辈做的不对。

中共宣称无神论,与天地神佛为敌。文化大革命中,灭一切宗教,煽动善良的老百姓砸佛像,毁寺庙。特别是十余年来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更是惨绝人寰。利用各种酷刑、注射不明药物、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等残忍手段致死有据可查的就3340多人,失踪者无以计数。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修炼者竟达10余万人。伪造“天安门自焚”假案迫害、欺骗不明真相百姓。中共表面上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其实被迫害最严重的是不明真相的世人,谁相信它谁同样没有未来。中共的罪行已经达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人不治天治,神清算中共的日子到了。

受中国邪党毒害很深的人会认为退党自救是在搞政治,其实不是,退党自救真的是在天灭中共时对可贵的中国人生命的挽救。认清中共恶党的本质,顺天意退党团队保命,不做邪党的殉葬品。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