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电:全市著名高中为何衰落?



【正见网2009年05月27日】

辽宁盘锦市辽河油田实验高中曾是全市最好的高中,外地的学生都以能進这所学校为荣。但现在却办不下去了。尽管学校想尽各种办法,却招不来学生。社会的谴责和家长的责骂声一片。说那里的学校领导不务正业、那里的老师糊弄学生……。家长都后悔把孩子送到这里来就读。这所学校为什么由全市著名到现在的臭名昭著,笔者经调查发现是因为它的助纣为虐。

在江罗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十年中,这里是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地方之一。油田实验高中的某些领导与油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相勾结,迫害学校里修炼法轮功的好老师。其中有两名教师被非法判刑。孟健老师被非法判重刑十三年,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而另一名数学老师被学校某些人与油田610合谋非法判刑五年,并被开除公职。

还有的教师被学校的领导绑架到洗脑班、下岗、被调离教学岗位等,有的老师被迫提前买断回家。而这些教师都是社会公认、是最受我们学生家长欢迎的好教师,但却遭到了各种不公的待遇。

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使实验高中天怒人怨,遭到了天惩,不断衰落。

其实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还被中共谎言蒙骗的人清醒过来吧,了解大法真相,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一切附属组织。不要在中共邪党的蒙骗下,使自己永远失去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