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 (故事二则)

净翼


【正见网2008年07月28日】

物管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

2005年在贵州某小区内,几个保安抓住了一个发放真相资料的女法轮功学员正准备送派出所,正巧该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的老王(化名)路过保安室看见了,老王对几个保安说:“人家又没有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发点真相资料而已,快把人放了吧,做点好事嘛。”几名保安会心一笑说:“大哥,你真是善良啊,好吧,把她放了吧。”老王悄悄叮嘱那位女学员以后发资料可要小心。

事后,老王回到办公室笑呵呵的问同一办公室的其他人:“你们看过《九评》吗?我可已经看过了,我最明白。”几天后,突然老板给老王涨了几百元的工资,这对家境拮据的老王来说可正是有福了。更奇怪的是与此同时保安室几个保安互相斗殴,打成一片,有的人连鼻梁都快打断了,有个保安上班和同事打,不知怎的回家也不消停,回家又和家人打。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正是善恶有报鲜明的对比。

污辱大法 三人丧命

在陕西省城固县的北郊农村有个41岁的年轻人,是汽车司机,给别人打工开车,常去甘肃拉货,大法弟子为了他开车的安全,到他家去讲真相,给他护身符。他不但不信,还不干不净的说了些对大法不敬的话,说什么这些东西我在外面见的多了,共产党不叫信的就别信,免的反倒招祸。他的妻子当面没有反对,接下了护身符,大法弟子走后当晚就把护身符烧了。

2008年6月6日,他出车在外,车上坐了三个人,走在去甘肃的高速公路上,天亮时分车胎爆了,他叫车上的人下来,他要换轮胎,过了一阵子他说修好了,可以走了,叫三个人都上了车。他正准备上车,刚打开车门,路上飞一样开过来一辆汽车将他撞倒,又从他身上碾了过去,当即就丧了性命。更不幸的是他母亲在他出事的当天晚上也病故了,第三天他岳父也去世了。

一个好端端的家,三天内三人相继丧命,只剩下妻子和三个七八岁的孩子,真可怜!人们对这家的遭遇议论纷纷,都觉得一定是做了什么恶。知道情况的人才说他家不但烧毁了法轮大法的护身符,还对大法不敬,是报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