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事都是常人事,静想方知为法来(三)

梅香


【正见网2007年11月29日】

希望有缘分能看到我的故事的人们,都能细心的回想一下自己的一生。有些事情看似平凡,和我们今世遇到的,联想起来才知道,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也和大家一样有什么好事总爱和自己的亲人分享。看到今天,天象变化如此之快,不免心里有些焦急,就决定写出个人的一些真实经历,把所有有缘能看到这些故事的人当做我的亲人,希望你们也能想一想,此生不能这样白白来一趟!天大的喜事已经到来,真是伸手可得啊!这是你们的缘分。千年的轮回,吃尽了无数的苦,在争争斗斗中,名利色气的污染,厚厚的包住了我们先天纯洁的本性,蒙住了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看不到真相。朋友们,时间飞逝,机缘一旦失去,就永远失去了!我相信那不是你想要的。

(一) 许愿显灵

奶奶她们姐妹三个,她排行老三。有一年她的父亲病危,她们急的没有办法,听别人说到庙里去烧香许愿,可以使亲人延长寿命。这里说明一下,这里指的是100年前。奶奶她们姐妹三个商量了一下,一起到了庙上,许愿说,如果父亲能多活十年,她们三个全部开始修佛,而且一辈子吃长斋。我奶奶为了表示虔诚还在自己胳膊上咬下一块肉,给佛供上,紧接着用一把香灰把伤口盖上就回来了。回来后,伤口几天就神奇的好了。结果她的父亲整整多活了十年。

我当时听了这个故事,觉得怎么那么神奇呢?而且对奶奶的做法也不太理解。人的寿命真的能随便增减吗?我想奶奶当时一定是佛性出来了才会那么灵,虽然目的是为了给父亲求寿,但毕竟是发誓开始修佛了,也许她的心太诚了吧,才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同时也看出那个时候的人真的是很单纯。以上事实也证明了“三尺头上有神灵”的说法是真实的。

(二)奶奶的善报

奶奶心善,而且还信佛。记得在父亲十七岁时,爷爷突然病逝了。爷爷是个做买卖的,一家人的生活全靠他。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对奶奶一家人打击很大。父亲不得已停学找事做,养家糊口,奶奶也到外面大街上卖冰棍儿。听奶奶说那个年代要饭的特别多,卖冰棍儿累了一天,也只能赚得十几个铜钱,小心翼翼地兜在她的大衫里往家走。可看到路边跪着那么多要饭的,奶奶就一个一个的把铜钱放在要饭人的手里,最后所剩无几,几乎每天都是如此,听她说,当时衣服破了,都补不起,用麻绳系上。

还有一件事,听奶奶讲在父亲十二岁时(大约1940年左右),在中国东北闹起了鼠疫,当时几乎每家都有死人的,唯有奶奶一家五口都没事。当时那个病是不能接触的,只要接触就会染上,而且早上闹病,到不了晚上就死了。而且听说什么药也治不了,只有打鸡血(当时流传的治法)。奶奶心善,把两个小一点的孩子放在家里,嘱咐他们不要乱跑,她却带着我父亲挨家挨户给病人打鸡血,而且她们什么防备工具也没有。

我听到这个故事很感动,我问她你不怕死吗?可她却说,哪顾得上呢,到处都是死人,救人要紧那。从以上的这两个例子,我想到为什么在家家闹瘟疫都死人时,奶奶一家却安然无恙。可见人在人世间所做的一切,在神佛那里都有记载。写到这里,我又想起了那些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如果打人会造业,那么打一个相信真善忍--宇宙最高佛法的人,罪会有多大呢?这里可不是吓唬人。在中国历史上也有许多例子,迫害修炼的人罪是最大的。为了自己、家庭、后代,千万要清醒,莫再继续做坏事,继续被中共操纵,为自己活一回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