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镇党委书记的生死决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14日】

他是东北地区某乡镇的党委书记。7・20邪恶镇压开始后,他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在镇上的大会小会上谤佛谤法,干下了不少坏事。

几年前,当地一名大法弟子面对面地给他讲真相,他根本不听,还亲自向镇派出所举报了这名大法弟子,致使该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判处劳教一年,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这期间当地大法弟子给他写劝善信,海外大法弟子也给他打真相电话,他一概不听,反而变本加历地继续迫害大法弟子。在他的指使下,镇派出所又将一名大法弟子送進劳教所非法强劳,镇6・10则将另外三名大法弟子送到外地洗脑班進行迫害。

接下来不长时间,他就遭了恶报,患上了不治之症,很快就上不了班了。具体得了什么病,对外一律保密。在家人的陪同下,他先后到省内个好几家大医院医治,但都无济于事,而且病情越来越严重,最后竟瘫在床上,性命危在旦夕。直到此时,他才想起当初大法弟子向他讲的真相,知道自已是因为迫害大法弟子才遭此恶报。他深深痛悔自已当初不该拒绝真相,毫无理智的迫害大法弟子,给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本人和他们的家庭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他决意洗心革面,用实际行动弥补自已犯下的罪过。为此,他嘱咐家人带着现金偷偷地去看望受迫害大法弟子的家属,并利用手中的权力,从各方面关照受迫害大法弟子的工资待遇等实际问题。他的身体渐渐好起来,又能上班了。

2006年,上级6・10计划在他们镇举办洗脑班,迫害县内外大法弟子,被他巧妙的顶了回去。有个从外地调来的副职领导干部,想要迫害当地大法弟子,也让他给阻止了。由于这个党委书记能够迷途知返,将功补过,如今他身患的不治之症已完全好了,工作顺心,家庭和睦。在人生的关键时刻,他为自已做出了明智选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