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震怒炸邪恶 苍天洒泪沐同修

成都大法弟子 明鉴


【正见网2008年09月29日】

四川有谚语说:“入詹下雨出詹晴,出詹下雨立冬停”。意思是说如果(夏历)8月13日这天下雨的话,那么雨一直要下到(夏历)8月23日天才会晴;如果8月23日这天下雨的话,那么雨一直要下到立冬这一天才会停。这个谚语源于民间口耳流传的詹厨子当国王的事。

小时侯听老人说:很久很久以前,中原有个国家,国王荒淫腐化,昏庸暴戾,每天花天酒地,吃尽了人间的美味佳肴,吃什么都觉得不够味。有一年的8月13这天,皇帝召见一位姓詹的御厨。问他天底下什么东西的味道最美?诚恳朴实的詹厨师回答说:“珍肴美味,盐米为头。”他认为米是主食,盐为百味之王,于是就如实回答。国王听后大怒,以为厨师在戏弄他,便命左右把厨师推出去斩首。厨子冤死后,激怒了上天,上天连续下雨十天,为詹厨师鸣冤。国王知道上天在警告他冤杀好人后,为了弥补自己的过错,便决定每年从8月13日起不当国王,直到8月23日,国王的宝座上供奉着詹厨师的灵牌。这个故事把8月13称“入詹”,把8月23称“出詹”。

《解体党文化》一书中说:“中国人一直保持着对天的敬畏。即使那些没有明确信仰的人,也相信‘老天爷’。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天虽然无形无象,但却无所不知、无处不在。 ”上面这个故事就说明了这个道理。中国人为什么相信上天的存在,因为经验告诉他们:“天垂象,见吉凶。” 尽管当今中共邪党建政之后,破坏了传统文化,人们不再相信神佛,然而,神佛绝不会因为变异社会人们的不相信就不垂象人间。四川成都最近发生的事就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在中共邪党所谓保奥运安全稳定的密令下,成都市610及其相关机构于2007年8月初,就开始大肆抓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本次非法受审的大法弟子就是去年8月被抓的。这一年多来,邪党对钟芳琼、刘嘉、姜洪媛、祝仁彬、毛坤等大法弟子所谓的“审理”程序完全违法,残酷的刑讯逼供,尤其是大法弟子周慧敏被迫害致死。成都市武侯区法院于9月27日对钟芳琼等9名大法弟子和2名大法弟子家属進行非法审判,它们知道强加给大法弟子的“罪名”是根本不能成立的,它们也怕律师从专业角度揭穿这一事实真相,以及过程中公检法机构对这些大法弟子违法犯罪的真相,所以连家属也不准到庭旁听,旁听证只发给610、国安、公安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徒。由此可见邪恶的心里是多么的发虚,它们的丑恶是多么的怕见阳光。

本次非法审判,上天怎会不因邪恶的胡作非为而震怒?怎会不为大法弟子的苦难遭遇而流泪?所以发出了严厉的警示:

在这次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的前夕和审判过程中,四川盆地,尤其是成都市遭遇了严重的怪异天气。从9月23日下午6时到24日中午12时,18个小时内,天昏地暗,电闪雷鸣,雷电疯狂轰炸成都。根据四川省防雷中心的统计,四川共发生雷电69894次,成都市遭遇20480次雷电袭击,平均每3秒钟1次,最高频次竟然达到每2秒一次。本次雷电发生的强度之大,频次之多,时间之长,出现时间之晚,是成都乃至四川省有气象资料记录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创下了当地历史之最。正巧灾难大片《水啸雾都》在蓉城上映,许多市民都忧心忡忡的说,“这么吓人的雨,马上就要‘水啸成都’了。”按常理,雷雨天气应该速来速去,可这次就怪了,雷雨之后还要连绵下几天。四川有农谚:“今天不住点,明天晒破脸。”意思是说,今天整天下雨不停,明天肯定是晴天。然而这次又打破了常规:9月26日,雨一直下个不停,可27日仍旧下个不停。伪法院原定于9月27日和28日两天非法审判大法弟子,不知什么原因28日不审了,说是要推迟到10月10日去。这老天也真灵,天气预报本来说9月28日是中雨转小雨,可28日因为伪法院不审了,这天居然不下雨了。

苍天有眼,天意莫违。违背天意,必遭天谴。奉劝那些一意孤行,仍在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赶快醒悟,退出中共,不要葬送了自己的未来,顺天意而行才是上上之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