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是天理

琴缘


【正见网2010年01月18日】

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未到,时间一到,马上就报。我认为这话讲得非常好,谁做了好事就有福报,做了坏事就一定遭恶报。从古至今人们就是这样承受着这种因果轮回。

在八十年代,我就亲眼看见过一个做恶事遭恶报的事实。我村有个四十多岁的男子得了重病,因治得不及时,就在医院去世了,当时家里很困难,孩子又小,就在外地火化了,把骨灰就寄存在火化场。等孩子长大后,就把他父亲的骨灰取回埋在了他们一大家族坟地的边上。也算是叶落归根了,儿女们也算尽了孝心。

时间没过多久,本家族里有一个极自私的人,觉得骨灰在外边呆了好几年,农村有个迷信的说法,“人死在外边叫外丧不能進家”。这回進坟地会破坏坟地的风水。他就起了坏心。有一天晚上,带上铣镐,找了几个毛头小孩儿,趁夜深人静的时候把骨灰盒给起了出来,放在离坟地不远的山坡上。自己觉得谁也不知道这事是哪干的,心理暗暗自喜,还装作好人,时不时的给那家人捎个话儿,我们在山上放羊看见一个带相片的骨灰盒。

他高兴了没几个月,万万没料到自己会要大难临头。一天,他突然发现手上长了一个小脓包,又疼又痒的就开始吃药、擦药也不见好,越长越大就成了一个大疮。大医院小医院走了好多家,也没治好。钱花了无数,天天流脓血,痛得整夜不能入睡,手脚连心啊!那个痛苦无法想象,两年多什么活也干不了,人瘦得皮包骨。为了给他治病,钱也都花光了,日子过得一天不如一天,家里大人小孩都愁眉苦脸也没办法。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没有不透风的墙,私下人们都议论纷纷,他这是遭报啦!做那缺德的事,欺负人家老实,人不治天治啊!

回想起这件事,又联想到现在被邪党蒙蔽的世人不明真相,把大法弟子省吃俭用发给他们的真相传单撕掉、扔垃圾、骂骂咧咧、恨之入骨。他哪里知道这是大法弟子冒着坐牢的危险来救你来了。明真相得福报,毁真相遭恶报啊!世人啊!快快觉醒不然犹如扒坟人,遭恶报时谁也救不了你呀!还有那些被欺骗的各级官员、警察、故意构陷大法弟子,打学员,给他们实施各种酷刑,那等待的是什么?人们都应该心知肚明,不要被眼前的金钱、利益所诱惑,干着一些丧尽天良的事,大法弟子都是你们的同胞啊!是一群最好的人啊!你们也有父母兄弟姐妹,善心和慈悲是人的本性,残杀同胞会是什么结果呢?想想吧!

我大声疾呼:众生快快醒来吧!善恶有报是天理,不要一味的无知的做坏事,给自己及家人留下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