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二则

道心


【正见网2010年01月14日】

癌症患者修大法从获新生

湖南辰溪县陈姐,四十多岁,患乳癌,经多方医治无效,做化疗人吃亏太大,受不了了。她有熟人是大法弟子,经常给她讲真相。陈姐放下生死,毅然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经过一段时间学法炼功,她完全恢复了健康,再去医院检查,癌症已经没有了,但在炼功这段时间,她没有吃过一粒药,却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她的亲人朋友们在这事实中都相信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理。

毁大法标语得恶疾 善心信大法保平安

湖南辰溪县马某是人民医院退休干部,他看到学员在医院贴了许多大法真相不干胶,无事生祸用衣服撑子去毁掉这些珍贵的标语。另一个少年沈某,看见大法标语很善心的喊:“法轮大法好”,而且不怕生人。

有一次,沈某看见一辆三轮车停在医院食堂附近,就上去玩,突然车自动开了起来。眼看要出危险,沈某跳下车车自动停住了,逢凶化吉。别人告诉他亲人因为他信大法保平安了,而毁大法标语的马某不久得了癌症,半年后就去世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