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炼法轮功的人是世上最幸运的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5日】

在中国大陆,谈起法轮功,不明法轮功真相的人会谈法轮功色变,认为炼了法轮功就会被打、关押、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炼法轮功的人好象是中国最可怜的人。实际上,在大陆,最可怜的人是那些在无知中迫害法轮功的人;炼法轮功的人才是这个世上最幸运的人。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日有一篇74岁的大法弟子(又叫法轮功学员)的文章《有幸得法 应验家族中的传说》,文章中讲述了自己家族中流传的故事,摘抄部分如下:我今年七十四岁了,少年时就听家族中老人讲:在康乾交替年间,在赤峰和河北交界的地域,有一九十多岁的董姓老喇嘛,童颜鹤发,声如洪钟。这年康熙围猎在那扎营休息,召见老喇嘛,问他在干什么事情?喇嘛说:圣上有旨“让所有僧侣化缘攒银子,在承德府地方,仿西藏布达拉宫建庙。”康熙又问:“有多少银子?”喇嘛说:人烟稀少,还不到一百两。康熙又问:“那得什么时候才能攒够呢?”喇嘛说:“不易了,我年纪大了……”康熙稍加思索说:“也是,这样吧,就在此地(那时在接近围场的地方叫倒栽柳的小地名)给你划50响地(每响15亩),带着你的僧侣和家族子孙种地卖谷纳钱吧。”就这样,老喇嘛尊圣旨,纳钱修庙,到承德布达拉宫完工的时候,老喇嘛一百多岁了。

老喇嘛圆寂的时候,把另外哥仨叫到一起说:“我要走了,你们要把这个家管好 ,不能铺张,把剩下的银两如数上交。这个家从咱这辈起只能维持三辈,以后就发生变故了。不管怎样,信佛理念的心不能变,你们一定要传下去。以后每辈有一支是哥四个的,有一支无儿无女。等到种地不用牛,庄稼不上粪,撒白面的时候,在东北方向,有一李姓大圣人传转轮佛法。那时咱家就没当喇嘛的了,有一人能得转轮法,无论男女,外姓媳妇不算,这不易呀,必须有福分、有缘分的人才行呀。不管到哪一朝哪一代,都不能越轨,要安守本分”。

后来真的不管哪一辈都有一支是哥四个的,有一支无儿无女。到近代我曾祖父那辈,老三无儿无女;爷爷辈,二爷无儿无女;父亲辈,老叔(老四)无儿无女;我这辈,大哥无儿无女;到我这辈正好是第九辈。我有幸得到了“法轮佛法”都应验了。

通过这个故事就可以明白,能炼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能在法轮大法中修炼,真的不容易,炼的人要有缘分、大福分。这个大法弟子祖辈上出了个修炼的人,而且奉旨种地攒钱修庙宇,这可是积大德的行为;而且辈辈心中没有改变信佛的理念,种下了修佛的机缘,因此在大法洪传中,这个老人能得大法。

中国有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积奠,儒、释、道三家文化交相辉映,仁、义、礼、智、信的正统做人标准与相信神佛、善恶有报的天道观念深入人心,人们的本性是善良的,有着很强的善恶是非标准,尽管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非法政权,造出了邪恶的党文化,摧毁了传统文化,混淆了善恶是非的观念,但中国人的思想的深处与骨子里仍然有传统文化的影子。如果中共邪党与当时的邪党总书记江泽民不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1992年5月,法轮功一传出,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人传人、心传心的传遍全国,大多数的中国人都会来学炼法轮功,会在这新旧宇宙更替时期得救。

然而,不幸的是中共邪党与江泽民还是选择了迫害,对法轮功妖魔化的造谣诽谤不仅毒害了十几亿的中国人,随着媒体的传播,还毒害了全世界的人。如果真的到了法正人间时候,头脑中装了“法轮大法不好”念头的人就是淘汰的对象,因此,面对被抓、打、酷刑、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险,大法弟子依然义无反顾的走出来讲述法轮功真相,破除人们心中的迷惑与谣言,要人们相信法轮大法好。

大法弟子今天被各种方式迫害依然坚持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就是为了世人能得救,大法弟子不管遭受什么样的迫害,毕竟有师父在管,等待他(她)们的就是圆满;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那些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还在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就会遭恶报,等待他(她)们的就是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在痛苦的承受中层层灭尽,彻底的失去未来,您说谁才是最可怜的人?!

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明慧网上有许多因为学了法轮功,家人得福报的故事。实际上,一人炼了法轮功,这个家族里祖祖辈辈都要受益,死去的先人们都要受益。明慧网上曾经刊登一篇文章,一个大法弟子的母亲去世了,在地狱里是人人尊敬,被称为“号娘”,而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的家属,在地狱里蹲在阴暗的角落里,低着头,一声都不敢吭。还有替死去的亲人三退的,在地狱里都得了福报。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距今2.7亿年的巨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五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就是天意在人间的显现。那么到了今天为什么中共僵而不倒、亡而不死呢?就是为了更多的世人能明白真相,能得救才被法轮功的师父一而再、再而三的延长时间。可贵的中国同胞,静下心来看看真相资料吧,了解了解法轮功吧 ,千万年的等待就是为了今天在法轮大法洪传时能得救,错过了这个万古难遇的机缘,将是自己永远的痛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