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解体旧势力迫害带来的身体不适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1月22日】

最近两天,两次正念解体身体不适,使我进一步认识了正念的威力。下面简单写出来,旨在提醒同修重视发正念。

从师父讲法中,我们知道要彻底否定旧势力的迫害给大法弟子带来的所谓“病业”。网上同修文章和身边同修的交流中,也都谈到过正念清除旧势力迫害带来身体不适的经历。因此我明白,遇到这类问题,应该正念否定、向内找。

昨天,我感到颈椎问题又出现了,右臂和后背僵硬,右肩隐隐作痛,向右转头受限,脑子也昏昏的,整个人象被一个罩子罩起来似的。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白天。晚上发正念时,我加入一念“彻底解体造成颈椎问题的邪恶因素”。约十分钟,症状基本消失。这是我第一次发正念清除旧势力因素对自己身体的影响,感觉非常神奇。于是第二天有时间就整点发正念,比平时增加了三次。

今天早上,又出现了从未出现过的情况:可能是胃的部位(以往极少有不适,所以不清楚内脏位置)很不舒服,摸上去是硬的,感觉象是饿坏了,又象要吐,全身发凉,觉的起不来了。我很清醒,知道必须发正念否定它。于是拿一个垫子放在背后,努力坐起来,把右腿搬到左腿上,发正念约十分钟,之后能够起床下地了,到中午基本恢复正常。

找自己。得法前我身体状况不算差,得法以来十几年更是非常健康,为什么会出现以上情况,问题出在哪里?可能有两点:

一,前一段辞职后,找工作不顺利,很着急,还想:如果这时候再有病,不知自己能否坚持的住;

二,我大部分时间独自居住,曾顾影自怜,觉的自己得病死在家里都没人知道。这些想法是在求病,再次彻底否定清除。

通过以上经历,我对正念的威力有了更深的认识。师父延长时间是让弟子用来救人的,非常宝贵,决不允许邪恶因素制造病业假象干扰自己或同修。大法弟子运用神通解体邪恶因素是必要的。同时,修炼非常严肃,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任何漏都可能成为旧势力迫害的借口。

最后,与同修共同重温一段师父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的相关答疑:

“弟子:在大陆,同修身体不适,大多都是有旧势力迫害的因素,我们都正念否定、向内找。来到海外后,同修有身体不适的却说是消业,弟子在法理上有些不明白。

师父:在邪恶的环境中,特别是中国,因为另外空间里的邪恶多,它会迫害你。邪恶因素在国外已经没有那么多了,压力没有了。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鼓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