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的威力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20日】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我发现,跟在我后面的有两个护法生命。他们一直紧随大法弟子,时刻看护着不让邪恶来破坏和干扰。有时候,他们也会根据他们的理解指点大法弟子。

今天,师父让我看到:我来到了一个新的领域。这个领域的入口,在另外空间里,是一个山体的入口;这个领域的生命在看守着这个入口,轻易是不让其他领域的人进入的。我和我的这两个护法神来到这个领域的入口,因为大法弟子要救度这个领域的生命。我身边的这两个护法生命建议我:让他们知道我们是来救度他们的,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当入口的守卫盘问的时候,我就告诉他们,我们是来救度他们的。可是,这些守卫认为我们不是他们领域的人,不让进入;而且试图驱赶我们离开。他们的做法是放出了一群强壮的牛,向我们猛冲过来。我们隐身到另外空间,他们不能伤害我们。但是他们还是驱赶牛群在我们原来站立的地方反复冲锋践踏,目的是不让我们进入这个领域。

大法弟子于是发正念铲除这些邪恶,因为他们的阻拦会障碍这个领域生命的整体被救度,这是不允许的!大法弟子正念一出,在那个空间就好比一场巨大的龙卷风,所到之处,那些邪恶和疯狂的牛群瞬间变成了一个一个足球般大小的泥土球,整个空间场瞬间就被清理干净。

亲眼看到发正念这样威力无比的景象,不由的大法弟子想起了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讲的法:“我告诉大家,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说大法弟子的能力非常的大,很多人就是不相信,因为也不让你看到。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旧势力和那些个邪恶因素的干扰,就是在钻你们思想的空子,这些年来一直在干这个事,旧势力操控烂鬼与邪党因素一直在这么干,叫你们做不成救人的事,因为它跟你对打打不过你。你一发正念,不管千军万马那邪恶统统化成土,全都灭掉,什么都不是。这样打下去,烂鬼与邪党因素干扰就灭没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