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发正念所见

小帆口述,妈妈整理


【正见网2012年12月29日】

邪恶疯狂的在本地区非法绑架了许多大法弟子,陆续的有同修面临非法开庭,本地区同修都在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和因素。得知一名被非法抓捕的同修阿姨将要在九点开庭。同修互相通知,妈妈很重视这次发正念,当然我也参加了。

八点五十五,我和妈妈开始发正念了,先清理完自己,到了九点开始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我看到一个法庭,法官坐在半圆形的长桌后面,长桌两侧是台阶,长桌前方,一面座位上坐满了大法弟子,为大法弟子辩护的律师威风凛凛;另一面座位上是邪党的公诉人,萎靡不振。法庭四周的墙壁没有了,在法庭的上空,一圈白色祥云,各式各样的神站在云上,有的很好奇在往法庭上看,有的神情非常严肃……师父也在,特别巨大,我在师父旁边,很小。这时我看见法官后面江魔头在操纵,江魔头旁边还有两个癞蛤蟆,四面八方的邪恶在向江魔头这儿聚集。我发出正念,打中了江魔头的肩膀,打出一个大窟窿,但很快就愈合了。我的修炼时间短,功力不够。这时我跟妈妈说了这个情况,妈妈赶快告诉我:求师父和正神加持。妈妈说时,我就已经在另外空间这么想了,这时祥云上的神开始向法庭打出各种功能除恶,师父的力量最大。发出的功五颜六色,壮观无比,瞬间法庭上的邪恶被全部清除,邪恶清除后,法庭上发出祥和的光芒,无法用语言形容。

发正念结束后,我把刚才看到的景象跟妈妈完整的叙述了一遍,因为看到这样的景象让我大开眼界,非常兴奋,手舞足蹈的。妈妈听后受到很大的鼓励,督促我要好好学法,好好修心性,别起欢喜心,多发正念,助师正法,完成小弟子的使命。

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让我勇猛精進,只是我的玩心太重了,状态时好时坏,学法总静不下心,看来我得好好努力才行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