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同修发正念时另外空间之所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10日】

师父在《正念》中讲到:“为了减少损失,为了救度众生,发挥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吧!显出你们的威德吧!”

我是渐悟状态的弟子,在营救同修的过程中,看到另外空间许多景象,正邪大战的场面,以及师父在关键时刻出现的壮观景象,师父一直就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把树立威德的机会留给了每个弟子,就等着我们迈开那步。下面记录的是我所在层次中见到的一些景象,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一:师父的点悟和承受

12月31日,晚7点,我们接力发正念营救近日被非法绑架的多名年轻同修。看到一片灰蒙蒙的天,一个阴沉沉的地方,有一口井,井边趴着一个人,穿着绿色的衣服,在往井里观看。

8点,看到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台阶上去后是一片大平台,再往前面看到的是一棵大树,树上结满了黄花和果实。

夜1点:又看见一双巨大的手,伸向井里,在往上拽大法弟子,是师尊!我的泪顺着脸颊淌了下来,出事的几个同修都很年轻,有一个还在校读书,得法时间很短,但对法理理解的很快,时刻把救度众生的事放在第一位。曾多次整体配合,大面积讲真相、散发传单等,他们是不应该被关在邪恶的黑窝里的。师父在关键时刻点悟着我们,并承受着这一切,我们只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的走好自己的路,才能尽快把这几个年轻的同修营救出来。

(体悟:由于师父的巨大承受,在人这个层面体现是,当时走脱了一半同修,邪恶没有动用警力追捕;没有抄家,当时出事的年轻同修的家长多是同修,如果不是师父大手托着这一切,损失和后果不堪设想;没有对这几个年轻的同修动粗)

深夜2点,从天上下来五个神,依次跪在发正念的大法弟子面前,给大法弟子磕头,而且长跪不起。望着他们期盼的目光,我更加感到责任的重大:众生都在盼得救。

二:营救过程中正念除恶

1月6日,夜里11点:一个人发正念时,我求师父加持弟子,起到以一当十,以一当百的作用。

看见马路上有四个邪灵在策划,其中两个屁股后面长着尾巴。一会又看见两个邪恶的生命,象红色的恶龙,用扁扁的大嘴向外喷射着红色的液体。我用大法神雷轰炸,两个邪灵越来越小,最后化为液体了。

一会儿,又看见一个长的象人一样的邪灵在水里,往我们的空间场里扔黑色的物质,我发出一念:全部灭掉!瞬间,所有不好的东西都不见了踪影。

又一幕,出现四个旧势力的坏神,恶狠狠的瞪着我。还有一个女魔,长的很丑,穿的却是珠光宝气,还有一个坏神,整个脸用头发从后往前全部盖住,披头散发,黑的象鬼一样,我没有退却,我一边求师父加持,一边发出强大的正念:全部灭掉!灭!

三:另外空间的一场正邪大战

(1月15日这天,是全市同修约定的最后期限,尽可能放下常人中的一切事情,统一时间整体除恶,救出这次所有被非法绑架的同修。)

上午9点55分,-----11点15分。

刚开始我就发出一念:愿用我修好的所有的功铲除邪恶,营救同修。让我所有的主元神、副元神,另外空间所有的生命都精神起来,跟随师父助师正法,顿时,一股无比强大的能量包融了我,从开始发正念到结束,一小时零二十分钟,眼泪止不住的在淌,可能是动正念的缘故吧。

1:解体旧势力的盘

所在层次天目所见,旧势力的盘有立柜那么高,上面是半圆形的,中间有个钟表在走,我马上发出强大一念,解体旧势力的一切运行机制,解体旧势力的盘,层层层层,解体干扰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黑手烂鬼、恶党邪灵,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       

2:邪恶大量输送邪灵烂鬼

天空是阴沉沉的,有一个隧道,一列象小时候回老家坐的小火车那样的小货车开过来,车上每节车皮都装满了黑黑的、丑丑的,象猪一样的小邪灵,想从隧道过去。我见状,急忙打出法轮,灭掉它们,只见整列货车在急转弯处翻车了,一个小精灵象小熊一样双手合十,跪在下面,我告诉它: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邪恶又开始输送邪灵了,是列普通的货车,每个车上都盖着一块帆布。货车的四个角由四个邪灵把守着,脑袋象老鼠的脑袋,身子象袋鼠,肚子大大的,身子有三尺长,功能打过去,它瞪着眼睛看着,没有死,四个邪灵还依次跳到货车中间,形成一体。我立刻打出大法神雷炸毁它,顿时,货车甩出轨道,起火爆炸了,邪灵嗷嗷的叫着,仓皇逃窜,一会儿全部葬身在火海之中了。

3:师父出现在天空的上方

又一幕:一片波涛汹涌的汪洋大海,许许多多的军舰。看见一艘大军舰上面布满了荷枪实弹的士兵,还有一个象长官模样的人来回踱步,似乎在四处巡视着什么......

这时,只见身穿黄色袈裟的师父出现在天空的上方,真的是“洪恩威严镇十方”(《洪吟》),神圣无比。师父身体下方也有无数的战舰,排列的整整齐齐,殊胜壮观。师父一挥手,天空中无数道金光象利剑一般射向大海,瞬间那些数不清的军舰沉了下去,那么神圣,那么神奇,如梦幻一般,用人间的语言简直无法描述。我心生善念:所有的生命在这新旧宇宙交替的时刻,一定要分清善恶,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不要做中共的替罪羊!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为自己留条后路吧,于是又一个景象出现了:整整九排象指挥官模样的人,全部跪在大法弟子的脚下,不住的磕头,可能是同化大法,改邪归正了吧。

天空中出现了蓝天、白云,翠绿的大地,树叶的枝条也在不停的摇摆,煞是好看。空中飞来四朵粉红色的莲花,个个饱满,鲜艳欲滴,第一朵莲花上坐着一个漂亮的小女孩,皮肤细腻,白里透红,向我飞来。

原来我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是片段性的,这次看到的这景象却象看电影一样连续完整,真的是一场正邪大战啊。出定后,我的脸颊依然挂满了泪水。我真切的领悟到了佛法无边、佛恩浩荡的深刻内涵。

(体悟:在人这个层面的对应是,邪恶认为这次众多同修大面积的散发真相资料,是极其严重的刑事案件、团伙聚众,必须严判等,但由于全市同修齐心协力,多种方式整体配合,语音电话,真相信,家人同修要人等。我这里记述的只是其中的一部份,整个营救过程,真的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除一名同修外,其他的年轻弟子全部正念闯出黑窝。)

四:发正念的两点体悟

一是:打坐时一定要双盘。发正念一小时零五分的时候,我的天目一直是开着的,到十一点零五分的时候,腿疼的实在坚持不住了,我就拿下一条腿单盘,之后就再也看不到什么了。在此提醒同修们一句,发正念时,一定要按照要领去做,腰直颈正,立掌双盘。否则一倒掌迷糊,邪恶会从你身边溜走的,这点体悟很深。

二是:一定要用心。常常看见发正念的同修在一条宽敞的大道上开着车向前急驶,每次发正念,都是整体配合和去执着的好机会,你发正念,所有空间的你都和你一样在立掌除恶,你要迷糊了,倒掌了,那无数的你也和你一样倒掌迷糊;你发正念,是在助师正法,也是在救度众生,天上所有的神都羡慕你,他们没有这个机会。我们一定要对的起“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称号啊。

师父说:“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今天重温师父的这段法,更加深切感受到发正念、动真念时的殊胜无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