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同修走回大法中来

北京大法弟子 宇莲


【正见网2012年10月09日】

接触过邪悟的同修都知道,要想让他们从新回到大法中来是非常不易的,他们由于各种执着心的阻挡,使自己陷入邪悟中不能自拔。往往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都很痛心,又觉的无能为力。我接触的一家四口同修(一对夫妻、儿子、侄子)就是这样,他们是从2003年就开始邪悟了,可喜的是,在慈悲的师父点化和加持下,终于使这四位同修从新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了。
   
在九九年“七二零”前,这一家四口都是大法学员,他家就是炼功点,附近的同修都到他们家去学法炼功,有时能达到几十人。“七二零”后邪党开始铺天盖 地的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由于他们平时学法少,怕心重,学人不学法,导致一家四口都邪悟了,上了特务的当,学“十讲”,后来又吃什么“完美”(一种传销的营养品),说什么净化大宇宙,也不炼功学法了,不发正念了,说什么只要吃了“完美”就能成神了,吃完还给自己加一念“我是神了”,诋毁明慧网,不再相信师父讲法的一切内容,说都是假的。自从他们邪悟以后,我和同修姐姐一直惦念着他们,曾多次与他们接触、交流也无济于事,还劝我们买“完美”吃,后来我们就想,算了,放弃吧,之后就再也没和他们接触。
   
师父在《二十年讲法》的经文中说:“前一段时间因为有一些大法弟子还没有走出来,需要等待,尽量叫他们走出来。这个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当我看到有些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学员,就嘱咐他们叫没走出来的那些学员赶快走出来,那些迷失的学员,赶快找他们讲真相,不然他们将面临最惨的下场。修炼嘛,不是儿戏的;特别是大法弟子,承担那么大的历史使命,这使命中牵扯到无量无计生命的存亡,你说这件事情不大吗?非常的大。”学到这段法,我就想到了这四位同修,师父还在梦中点化我,告诉我要把他们找回来,就是一层窗户纸,捅破了他们就回来了。后来,我就和同修姐姐商量,再次把那对夫妻请到家里来,我们耐心的和他们交流,并把师父的经文和梦中的点化讲给他们听,他们根本就无动于衷,还是在邪悟中走不出来。当时我和同修姐姐很难过,他们现在的状态,想要让他们从邪悟中走出来,从新回到大法中来非常困难,但是,我知道他们明白的一面一定也很着急,都是那些邪恶的因素在干扰,使他们看不到真相,又想到慈悲伟大的师父不想放弃 一个弟子,此后我每天帮他们发正念:清除同修夫妻及她的儿子和侄子思想背后的一切邪恶的因素,解体清除控制他们邪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清除它们各自空间场所有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以及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正念加持他们正念正行,早日回到大法中来。
   
就这样我给他们每天高密度长时间发正念,过了一段时间,也就是半个月前,同修姐姐给我打电话说:该同修来同修姐姐家说,他们一家从新回到大法中来了,他们要请大法书和师父的讲法。当时听到这个喜讯,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衷心的为这些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而祝贺!我深知这是在慈悲伟大的师父正念加持下,才使这四位同修又回到大法中来,我真心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希望所有身边有邪悟的同修,在我们怎么交流和切磋都不能使他们从邪悟中走出来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因为我们还有一个师父赐给我们的一个除恶的法宝就是发正念,清除解体那些邪悟者背后邪灵烂鬼,早日让他们回到大法修炼中来,兑现神的誓约,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