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毁“×教承诺卡”另外空间所见

同修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12年08月06日】

前几天,本村利用村民交电费的机会,诱骗前来交费的村民签“×教承诺卡”。正好被我撞见。我问是谁搞的?负责的人说是本村的副书记搞的。我把所有的“×教承诺卡”——包括已经签的和没有签的都抱了起来说:“这东西我都拿去烧了!让副书记到我家中找我!”

副书记来到我的家中,因为以前我已经给他讲了真相,他也明白真相,我直接告诉他:“你知道你是做了一件什么事吗?你不但把自己出卖给了邪魔,也把本村的父老给陪绑了。一旦灾难来了,谁也解脱不出来!你就做了这么一件最坏的事情!造了最大的业!”副书记还要辩解,我义正辞严的告诉他:“多年来,共产党搞迫害,法轮功反迫害!今天我不但要找你,也要找指使你的人算一下帐,告诉我,是谁指使你做的,是六一零的!?姓名和电话给我,我给他在明慧网曝曝光!”副书记一听,害怕了,急忙从我家跑了。

以上是在人的这一空间中,邪恶利用的人败逃而走。同时,我也在另外空间全力销毁邪恶。我打坐入定后,進入了一个空间,满地都是蛇,数量之多,不知道从何处下手清理它们。与此同时空中还有一条洗脸盆口径粗的蛇,向我压来,企图把我压死。我一手托住这条大蛇,另一手用剑把此蛇斩为几段。这个空当地上的小蛇向我发起了進攻,咬到了我的身上。我急忙向师父求救,并请我所有的副元神和所有的护法神参战。有师父的加持,有众神参战,顷刻,小蛇被打成一捆一捆的绑了起来,很快被销毁掉了。被小蛇伤了的地方,在人的肉身上的表现就是鼓起了一个个大小不一的小脓泡,几日后便痊愈。

因为是六一零指使干的这件事情,所以我同时发正念清除六一零在另外空间对应的邪灵。本地六一零在另外空间对应的是一个玩偶一样的东西,它固定在一要弹簧上,打它,它就东倒西歪,打不碎——因为打不实。我用神通销毁掉了与其相连的弹簧,然后把玩偶放在实地上,一下击碎。

另外空间的邪恶被清除掉以后,这边的恶人没有任何动作了,对我烧毁“×教承诺卡”这事不管不问,就好象没有发生过这件事情一样。

几点体会:

一、 邪恶利用人搞的任何迫害大法、污蔑大法的事都不是小事,在另外空间中都有邪灵支撑着行恶。所以千万不可当作是人对人的事。作为我们大法弟子,在人的空间要讲真相,要做一些工作,在另外空间也一定要用正念清除邪恶。

二、 本来发正念时想邀同修帮助发正念,但是最后想想还是自己解决。因为个别同修心性高低不一样,认识不一样,抱着害怕等人心,发过来的东西也很麻烦,除了清理邪恶,还要处理个别同修发过来的不正的东西,情况更复杂。所以就自己一人发正念除恶了,虽然凶险,但是在师父与众神的呵护下,最终是有惊无险。把另外空间邪恶清理掉后,陆续听到有同修说我发标的、出风头的、不理智的,还有同修感到害怕的。在这里不是说怨这些同修不好,而是真的希望同修在法上提高上来。大法弟子在法上修,信师信法,真的是无所不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