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重视发正念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2日】

发正念,大家都知道有多重要,可是我们是否真正的重视起来了呢?还是把发正念流于了形式。修炼中在很多的方面都能体现出大法弟子实修和“混事”的不同表现。之所以把“混事”加上引号,是想说明有些同修并不是真的想混事,而是没能够按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看着很多事情也在积极的做,可是你做的那些事情究竟能不能真正发挥作用呢?

这里仅举一例:我们地区一位同修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假象干扰,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同修们想见也见不到,大家就商量集体发正念帮同修。每天同修们都在发正念解体邪恶,可是过了没多少天突然传来了同修突然离世的噩耗。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就在一起交流,在这件事情中都还存在哪些不足。通过这件事情,大家也都认识到了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然后协调人提议大家在一起共同发正念,这一集体发正念,问题马上暴露了出来,过程中出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在场的几乎有近半数的同修在发正念中,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倒掌、迷糊,有的都睡着了。这可是大家在一起集体发正念,开着修的同修可以看到这个场有多么殊胜,师父的大法身在上空看场,层层都是无量的正神,和天兵天将,周围一圈都是师父威严的法身,而且每一个大法弟子身后都有师父的法身在给我们加持能量,就这么殊胜威严的场,有的大法弟子还是出现了这种状态,那自己在家发正念又会怎么样呢?表面上同修碰到了问题也在发正念互相帮助,可是你的这种帮助究竟能不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呢?发正念迷糊时、倒掌时、睡着时,是什么东西在起作用呢?让自己发不好正念的东西能是好的吗?邪恶干扰自身的因素都没有清除掉时,那发出的是什么啊?能起什么作用啊?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给我们明示过这个问题了,“发正念当然清理阻碍救人的邪恶,其实邪恶已经没有那么多了,清理邪恶当然是好事,那么多人发正念不起作用吗?起作用。可是我们有的人发正念发的是什么呀,坐那手立掌思想却不是正念:今年为什么这么做?我去年卖票卖的很好,啊,为什么叫我在这发正念、不让我去卖票?为什么非得做主流社会?这个票这么贵,人家能买吗?!(众笑)你们现在听着觉的很可笑,可是却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你们知道吗?发出的这些在全球形成了粘糊糊的东西,很少的邪恶就能干扰了你们,可是你们却清理不了,直接挡着大法弟子推票、真正发正念的大法弟子,清理不了。邪恶来捣乱,你们发正念马上就清理、消灭掉,吓的它就跑;可是大法弟子,又不能消灭。他一念之差,他在这个问题没有认识足,所以你这怎么办?没有办法,连师父都没办法了,因为我得等你们修的好的学员在这次机会中修的更好、走完这段路。”

慈悲的师尊不是已经讲给了我们不重视发正念的厉害关系,为什么同修们就不去真正的重视呢?当做不好这些事情时,会不会成为旧势力钻空子的借口呢?当然,我们不承认什么旧势力,它们什么也不是,可是为什么邪恶依然能够得逞啊?就是因为宇宙中同样有“理”的存在,当我们的行为被它们钻了理的空子时,那就不好办了!在这里举出这个例子,不是说同修修的不好,不是指责埋怨同修,是想通过这个情况让我们认识到绝对不能在法中“混事”,要真正重视起来这些问题,真正起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作用! “你们知道吗?大法弟子啊,你们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们每个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无比。起不到那么大的作用是你信心不足、正念不足。这么多大法弟子,在同一时间全球发正念,上亿的大法弟子在全球同一时间发正念,对于邪恶与旧势力来讲可怕不可怕?对神来讲都是非常壮观的事情。多大的力量!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什么是大法弟子》)

还有每天我们看明慧网,上面还有很多同修被迫害的事情在发生着。在那些邪恶的黑窝内每天依然还有同修被邪恶迫害着。我们每个能够看到、知道这些事情的大法弟子,每个人都要问问自己,为什么在正法的進程已经到了今天,邪恶还能够在局部猖獗?当看到这些报道的时候我们都在想些什么?做了什么?“这些报道的同修我不认识,不是我们地区的,与我好像没有关系,我每天看看明慧网知道了就行了。”如果我们一些人在看这些报道时真有这些想法,仔细想想那不也是在纵容和滋养邪恶吗?和现在一些世人的表现有什么区别?其实我们都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弟子,我们都是连系在一起的,邪恶对任何一个修炼人的迫害就是对我们整体的迫害,是我们绝不能允许和承认的。我们在面对这些事中又都做了什么?海外的同修,一些精進的大陆同修有的做的非常好,揭露邪恶、打电话制止邪恶,有的甚至直接找到迫害的责任人直接解体着邪恶,已经都做的很好了。可是不行,我们不能依赖和指望着这些同修,把这些揭露和解体邪恶的事情做好就行了。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每一个都要在证实法、助师正法中做好自己该做的,这也是我们必须走好的路!我们也应该清醒的认识到,为什么还有邪恶的迫害发生?我们该承担的、该清除的邪恶的我们清除了吗?我们有没有真正的重视发正念,这件全球大法弟子有力的形成整体的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一发正念,不管千军万马那邪恶统统化成土,全都灭掉,什么都不是。这样打下去,烂鬼与邪党因素干扰就灭没了。大法弟子能够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发正念,你们试一试,如果今天能做到,现有的邪恶一半就没了。”(《二十年讲法》)师父从讲法中已经明确给我们讲了,现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有多大作用,我们是不是还在用人心阻挡着师父对我们能力的肯定!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告诉我们:“就说人明白那面已经在起作用了,邪恶的因素它少了、控制不了人了,只剩下很少的一点收缩到它关键的那些部位上去,还在行恶、维持着。开始的时候能在全世界疯狂,后来它们只能维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统里了,监狱啊、公安局啊,什么国安哪、劳教所,这套系统里。现在这套系统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现在收缩到监狱、洗脑班,也没那么大力量了,就连它北京那块地方它也难保了。”现在邪恶已经被销毁的还剩很少很少了,现在都汇聚在邪恶的黑窝里,那么我们有没有重视发正念中去解体这些黑窝的邪恶呢?虽然它们已经收缩到了那些黑窝,可是我们也要明白只要邪恶还存在,它们就会干扰,而且现在都是在麻木的干着它们要干的了。要想解除邪恶对大法弟子和世人的迫害,更好的救度众生与世人,我们一定要重视发正念所起的作用。

师父早在二零零六年发表的经文《彻底解体邪恶》里就已经告诉了我们要“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想一下自己,在发正念中有没有加上“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彻底解体邪恶》)这样的一念呢?而且有些同修,到现在对师父讲的发正念的一些具体要求都还不能清楚和明白,那我想问一下同修,你连怎么发正念都没有完全明白,那你怎么能发出强大的正念呢?

在此建议所有的大法弟子,真正的重视起发正念这件事情,不要再流于形式了。认认真真的从新学一下师父有关于发正念的所有讲法和经文,和明慧关于发正念的要领的文章,做到发正念就要真正起到发正念的作用。同时也建议各地区的大法弟子,根据自己地区的情况,在配合好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的同时,向那些邪恶的黑窝,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彻底解体邪恶》)也可以单独针对各地区的情况清除邪恶。让我们在师尊正法進程快接近尾声的时候,共同配合发挥出一个大法粒子应该发出强大的正念,真正的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走向神!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经文《彻底解体邪恶》:
“大法弟子的证实法与救度世人的正念已经使起负面作用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处于完全解体中。目前只有少数邪恶的烂鬼被旧势力集中在劳教所、监狱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内,因此,使邪恶的迫害还在局部地方严重存在。为了彻底清除黑手、烂鬼与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全世界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大陆各地区的大法弟子,要向这些邪恶的地方集中发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

个人认识,如有不当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