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的钟声神奇响起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1日】

大法弟子发正念是“三件事”之一。我们几位在资料点做资料的同修,有时因过于繁忙,忘记了发正念的时间,这时,发正念的钟声便会自动响起。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下午,我们正在忙碌。快到六点的时候,同修还互相提醒:别忘了发正念。因为以前发生过错过或耽误几分钟发正念的事,不能与全球大法弟子同步发正念。正忙着,忽听“当”的一声,发正念的钟声从戴尔笔记本电脑里响了起来,一看时间正好五点五十分。大家谁都没碰电脑,就互相问:“是你放的音乐吗?”都摇头,再看电脑,播放器根本就没有打开。但是我们都清清楚楚地听到了发正念的钟声,而且比平时还响亮。

大家开始发正念,有个同修担心的说:“别只响一下啊?”我立即否定她这一念,肯定地说:“不会,这是师父给我们放的钟声。”说真的,平时自己的悟性也没那么好,可当时脑子里就是这么想的。接下来钟声有序的响了三下,直到发完正念。这次神奇的经历使同修们都很激动,大家一致悟到这是师父的鼓励,同时也在提醒我们要重视发正念。

这种神奇的事情后来又发生了几次。今年新年前后,由于小册子的需求量大,我把家里的联想笔记本电脑也拿到了资料点。说起来这个电脑,零七年我开始在家里做资料的时候,就是它陪伴着我。我给他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帅帅”。后来因为没修炼的丈夫用它做常人的事,它就再没为大法做贡献了。现在从新回到大法中来救众生,这个小法器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三月下旬的一天,同修们和往常一样在资料点忙碌着。到了发正念的时间,小帅帅“当”的响了一声,是发正念的钟声,我很吃惊,因为以前那几次都发生在那台戴尔电脑上,我们好象也习惯了。这次小帅帅也响起来了,真是始料未及。发完正念,我忽然想起,好象我还没有给小帅帅下载过发正念的定时钟。拿起鼠标开始查找,有师父讲法,有炼功音乐,有大法乐曲,可就是没有发正念的定时钟。我把这个情况告诉给另两位同修,她们也很吃惊,非常激动。

有一天,我起了欢喜心。到了发正念的时候心想:小帅帅会不会又响呢?结果什么反应也没有。到了第二天,我什么也没想,正专心做资料时,小帅帅再次发出“当”的钟声,一看时间正好是五点五十分。我们总结了一下,都是在我们忙于做资料几乎忘了时间时,发正念的钟声响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